文/命理大街

表面上淡定從容,被逼戀逼婚能四平八穩地說:不著急不著急……哪知內心卻焦躁叢生,恨不得如同網上秒殺商品一樣,輕鬆淘到稱心如意的愛人一枚!這是單身的你的真實狀態嗎?為了身邊為你操心上火的親友團,為了不在參加聚會時永遠獨自發光,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愛情勵志榜樣,談戀愛簡直眾望所歸啊,無論如何,咱們還是要堅持“不湊合”的原則,待到運勢好到爆,桃花運擋也擋不住,滿意度超高的緣分就要來到!本周金星進入獅子座,大家都能碰到難得的聚會,祭祭五臟廟之餘,你是否還不想錯過愛情好運?

就請關注本周愛情預報!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天蠍座、雙魚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追求幸福的腳步從未停下。單身者,主動邀約喜歡的人,這令你期待不已,但要注意的是,輕鬆歡樂的約會需要一個成功的開場白來做鋪墊,如何打破冷場,需要你事先準備一些能給你形象加分的好話題哦!有伴者,也許是你的換位思考,也許是另一半的體貼人心,總之,你們總是在一同努力,為彼此的幸福指數不懈奮鬥。

約會吉日:8月14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愛情形勢一片大好。單身者,對喜歡的人愛在心口難開,而那個被你鄭重供奉起來的心願,卻因你的各種理由、各種藉口而遲遲沒去實現它——還在猶豫什麼呢?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你會得到滿意的答案。有伴者,可能會跟另一半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以增加距離美,但是相應的,考驗你們的難關也會隨之增多,如何做到“相隔兩地,甜蜜依舊不減”你們二人都要好好思索。

約會吉日:8月17日
約會吉時:11: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自信與樂觀並駕齊驅,好心情與幸福感不請自來。單身者,某人對你敞開心扉聊自己的心事,這讓你受寵若驚,其實你更應覺察到的是,為什麼TA的傾訴對象不是別人而是你,這說明TA對你有好感並且夠信任,也許這是愛情的萌芽,要多留意哦!有伴者,意識到了自己的某些壞習慣會影響倆人和諧相處,會有意識地去避免自己犯那些錯,這很難得。

約會吉日:8月15日
約會吉時:15: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消極思想、消極行動,阻礙了你向幸福邁進的速度。單身者,一味放任自己在愁苦中沉淪的話,只會讓你整個人的心理狀態越來越糟糕,愛情?恐怕離你還遠得很!有伴者,你心中突然升起的無名火,總會不經意間燒到另一半,你跟TA的這種緊張關係,可能還需要等你的心情雨過天晴後,才有望慢慢緩和。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運勢絕佳。單身者,追求了好一陣子的對象,本周你們有較多的共同時間來加深這暫時處於曖昧的關係,不過不要擔心,再過不久,你很有可能收到TA給的愛情訊號!處在感情過渡期的有伴者,可能會有意製造一些衝突點來考驗對方,而TA的表現會令你滿意的,這也讓你對這段感情繼續走下去更有信心。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關於愛情的小確幸著實積攢了不少。單身者,把“悅己才能悅人”當做戀愛前準則,會選擇自我充電的方式來儲備自己的各種實力,這對你成功加入有伴一族大有幫助。有伴者,跟另一半有出遊的情形,親近大自然的過程不僅是你自我解壓的良方,更是你倆親密度提升的最佳粘合劑!

約會吉日:8月13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