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天蠍座的朋友,似乎是有著持續上揚的甜蜜感覺;可是天蠍座本身在這週好像是太忙了一點,可能會有點忽略對方,自己要特別注意哦!否則吵架就不好了。

雙魚座的朋友,是蠻幸運的一週,因為,不論是在工作上或財運上,可是都有很多的機會降臨,讓你可是高興的不得了。但,要記住仍舊是要努力。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天蠍座:似乎是有著持續上揚的甜蜜感覺;可是天蠍座本身在這週好像是太忙了一點,可能會有點忽略對方,自己要特別注意哦!否則吵架就不好了。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金牛座:可不要隨便聽到一句話,或別人一個動作,你就胡思亂想了。可能是在說別人,萬一因此而誤會產生,可就不划算,自己要注意。

水瓶座:本週期的你,交友運是蠻旺的呢!可能會認識不少的新朋友,而且其中還不乏對你蠻有幫助的,可以好好的互相瞭解一番,這是對你有益的。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牡羊座:要你安安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那可能是會把你給「搞病了」,或許你必須要好好的把自己的處境想想,才能有一些更為深入自我中心的想法。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這週對獅子座來說是屬於一個比較容易有內心交戰的週期。因為,機會算是蠻多,而自己整個人似乎是有些心理阻礙的圍籬,要突破。

射手座:真可是讓你左右為難了;因為新的機會是屬於你喜歡的,不過,舊的環境讓你牽絆,真是有些不知要如何抉擇,好好想想吧!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雙子座:是一個可以衝刺的階段。因此,放下一切以前的情緒,去把握眼前的機會。當然,你一定要加強注意全心衝刺;因為,機會是變化快速。

魔羯座:可能會有一個意外的機會降臨,對你來說應該是很具影響力的,就看你要如何決定。當然,對你來說:是一定會在萬全思考之後才去下決定。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巨蟹座:可別太過發揮顧家的本性,大家吃不完就算了,可別都放進自己的肚子了,麻煩的可會是自己哦!胖可是健康的天敵。

處女座:和巨蟹差不多的處女座,是要控制吃了,否則最怕的就是腸胃出現了問題,上醫院可是不太好的哦!當然有問題還是要看醫生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天秤座:小打擊是不會對你有影響的啦!仍舊要自信十足,如此才能把握自己要表現的才華。當然,可不能太強勢的喔,要以謙虛來做。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雙魚座:是蠻幸運的一週,因為,不論是在工作上或財運上,可是都有很多的機會降臨,讓你可是高興的不得了。但,要記住仍舊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