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怎麼著也該輪到你戀愛了吧?怎麼著也該輪到你在微博、微信圈秀恩愛了吧?愛神難道真的就這麼殘忍又無情,一點戀愛希望都不給你?姻緣不可遇不可求?你就是傳說中註定要孤獨過日子的“老”單身?Stop!這些負面能量讓你對待自己、對待愛情都變得那麼懶惰,好運氣也根本沒辦法向你靠近!

本周(7.28-8.3)愛情運告訴你,其實你不是沒運氣,只是沒把好運氣用起來!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蠍座、寶瓶座、雙魚座、射手座、牡羊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下定追求幸福的決心,再渺小的願望也容易實現。單身者,乾脆地斬斷情絲,送給自己全新的開始,有望遇見更好的自己、邂逅更好的人!有伴者,拋開各自頑固的執念、拉開與忙碌的距離,就能給你們已經陷入感情倦怠的愛情來一次愉快的重啟,把彼此每一次微小的進步積攢起來,足以讓你們的愛重回新鮮。

約會吉日:8月1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愛情好運倒是有,只可惜維持不了多久。單身者,有人(此人可能是你愛慕的人)黑臉否定你的努力,讓原本信心十足的你被打擊得一下沒了自信。有伴者,窘境中的朋友,會向你求助,你要為對方的事操心,暫時無暇顧及另一半,可能讓TA有不被重視的感覺,不過找機會好好解釋一下就沒事,最忌忽視問題把TA晾著。

約會吉日:7月28日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愛情運勢蠻好。單身者,對各種娛樂活動躍躍欲試,會邀喜歡玩樂的朋友外出狂歡,因而邂逅桃花的幾率不小!有伴者,當下的每時每刻你都能細細體會,並且會邀另一半跟你一起駐足,讓言行聽從內心真實的聲音,放慢腳步的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生活悠閒自得。

約會吉日:7月30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愛情運勢有陰霾跡象。單身者,瑣碎的家事足以讓你掛心擔憂的了,暫時無法分心處理工作或感情方面的事,因此,還會在戀愛的大門外呆上一陣子。有伴者,另一半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跟你開了不合時宜的玩笑,惹得你有點不高興。

約會吉日:8月3日
約會吉時:17: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將在苦樂交織中前行。單身者,沒伴也不必氣餒,主動創造時機,展現自己的知識水準、人格魅力,相信有意者自會靠過來。有伴者,另一半主動關心你,邀你出門散心,把你從消極情緒中解救出來,而共同花時間品味一樣事物的經歷,將能讓你們體會到放慢腳步的生活方式蠻好的。

約會吉日:7月31日
約會吉時:20: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呈現多雲的跡象。單身者,有好感的人可能主動向你袒露心聲,而在面對對方的負面情緒時,你會拿很多“應該”或“不應該”來說教,惹得對方蠻不高興。有伴者,某件事上的失利,讓你一時情緒急躁,會遷怒無辜的人——你的另一半可能要受點委屈了。

約會吉日:7月30日
約會吉時: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