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金牛座的朋友,蠻甜蜜的感覺,不知道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去感受到。當然,不要忘了,這愛情是需要培養的,不能因為太忙工作而疏於照顧,那可是會愛情不見哦!

雙魚座的朋友,是個往上走的機運當中,完全要看你的掌握及努力。當然這時候機會自然就多了。只是要雙魚座必須認真努力地做好一切準備。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蠻甜蜜的感覺,不知道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去感受到。當然,不要忘了,這愛情是需要培養的,不能因為太忙工作而疏於照顧,那可是會愛情不見哦!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牡羊座:在本週要特別注意週圍的人;因為,某些人可能是有目地的,甚至是要借你之手去做對別人不利的事,這些都要小心預防。省得引起別的誤會。

魔羯座:必需和所有人保持良好關係的一週,就能有著無限發展空間機緣出現。不論在財運、工作和事業上都是一致的。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處女座:好像一切並不在掌控之中;花點耐性就會像是倒吃甘蔗的一週,看似波濤洶湧,卻都能安然渡過。而且在金錢上也要特別的注意,才不會有問題。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雙子座:對於風象星座來說,最會利用頭腦思考做一些計劃,問題是出現在眼前的一些機會,似乎不太好,不要浪費腦筋了吧!讓自己放輕鬆來休息吧!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雙魚座:是個往上走的機運當中,完全要看你的掌握及努力。當然這時候機會自然就多了。只是要雙魚座必須認真努力地做好一切準備。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天秤座:情緒平衡是你的天敵,尤其在這個週末的時候,那可真是有蠻多的感傷,不要太多情了,要活潑開朗些,要不然可不太好哦!

射手座:這個射手最好做個自我檢討的星座,而且在本週就檢討完,不要拖到下週了,那就不太好過了,也會增加心裡的壓力食不下嚥就不好了!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巨蟹座:向來都不是運氣差的你,只是有些不夠主動而已。本週對你來說可是有機會出現,你不爭取,別人也會搶走的哦!要認真一點了。

水瓶座:可不能只沉醉於自己的快樂情境當中哦!必需要勤奮努力一點了,更何況在本週期,你如果不是採取積極努力的那一人,機會會錯失。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最近有點健康微恙,可是偏財運還不錯,好好掌握去賺一點小小外快吧!但仍舊要建議你,不可以貪心的,有賺就跑。

天蠍座:偏財運不錯,可以做些小投資,只是不要貪心。另外,要和家人維持著良好的關係。這才是對天蠍座最重要的,你一定是要有助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