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個人讓你等待TA的出現,也一定有個人在等著你的出現,即使每天與成千上萬的人擦肩而過,即使每天與各種各樣的TA打交道,只要那個足以成為內心一個驚嘆號的人還沒來,就不能說自己的愛情會圓滿!至今為止,你的驚嘆號現身了嗎?如果已鎖定目標,如何能快速通過TA的愛情考驗?如果還沒看到目標,如何能順利搜尋到TA的身影?

本周(7.21-7.27)愛情運幫你出謀劃策!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牡羊座、金牛座、巨蟹座、雙子座、天蠍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難以跟上幸福的腳步。單身者,用他人的眼光質疑自己的能力、定義自己的價值,會讓你陷入自卑的泥沼,而固有思維模式的限制,也會讓你在追求愛情的路上兜不少圈子。有伴者,你的做事方法、辦事能力可能遭到另一半的質疑,而你會在自我肯定和否定中糾結一陣子。

約會吉日:7月26日
約會吉時:15: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愛情運勢還需要再往上爬幾個臺階才行。單身者,要知道,扮酷危害健康,還是多多把親和、微笑的一面留給別人吧。至少讓你在意的人看到你陽光的一面,TA才願意給機會讓你靠近、瞭解。有伴者,一味關注自己的“不幸”,而忽略了另一半也需要你的關注,找機會反省一下,並低姿態向TA求好吧。

約會吉日:7月22日
約會吉時:18: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要想拯救走下坡路的愛情運勢,就得注意自己一些細節方面的表現。有追求目標的單身者,在給對方支招時,你的表現(也許你自己並沒有覺察到)可能讓對方覺得你有些自以為是,倆人關係可能慢慢疏遠。有伴者,碰到一件令你苦惱的事,可一時又找不到解決的辦法,容易將鬱悶的情緒寫在臉上,擺臉色給TA看。

約會吉日:7月25日
約會吉時:19: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心情狀態不給力,愛情運勢也如此。單身者,好不容易碰到喜歡的人,卻在做出追求者姿態時泄了氣,對自己突然沒了自信,瞻前顧後想太多怕被發好人牌。建議多把自己往積極的方向引導,盡力擺脫那些消極情緒的糾纏,才可能贏得屬於你的緣分。有伴者,情緒的積壓,導致你的表達方式有些不妥,跟另一半也比較容易有爭執,要留意在導火索點燃之前,努力克制自己壞情緒的爆發。

約會吉日:7月21日
約會吉時:20: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路遇磕絆,要小心應對。單身者,要知道悅己才能悅人,暫時不去想太多,盡情享受奮鬥的過程,也是你提升自我魅力的大好時機。有伴者,獨處的時光,暫時為你帶來身體上、心靈上的解脫。但要注意,適當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假如長時間地把自己跟另一半隔絕,恐怕就要有麻煩了。

約會吉日:7月26日
約會吉時:12: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愛情之路每每快要走到平坦的地方就碰到黴氣。單身者,煩惱折磨著你的心,讓你即使置身歡樂的場合也還是鬱鬱寡歡的,即使有意靠近你的人也會被你陰鬱的氣場給嚇跑。有伴者,把另一半的期望值跟自己的心情過分連結在一起,其結果只會讓你身心疲憊。

約會吉日:7月27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