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個人讓你等待TA的出現,也一定有個人在等著你的出現,即使每天與成千上萬的人擦肩而過,即使每天與各種各樣的TA打交道,只要那個足以成為內心一個驚嘆號的人還沒來,就不能說自己的愛情會圓滿!至今為止,你的驚嘆號現身了嗎?如果已鎖定目標,如何能快速通過TA的愛情考驗?如果還沒看到目標,如何能順利搜尋到TA的身影?

本周(7.21-7.27)愛情運幫你出謀劃策!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牡羊座、金牛座、巨蟹座、雙子座、天蠍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愛情運勢總體來看形勢大好。熱衷參加集體活動的單身者,會交到一些新朋友,可別小看了這些新朋友,他們很有可能在不經意間為你開拓桃花源,替你在推開戀愛大門之時添力不少。有伴者,跟另一半交流的狀態輕鬆自在,可能會共同促成一個計畫的實施。

約會吉日:7月23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愛情之路平坦。單身者,封閉自己的情緒,久而久之,你的身體就會發出不健康的信號了,親近大自然的過程,也是積極情緒增長的過程,到戶外走走吧!可能會邂逅一段愛情!有伴者,另一半給你出了個難題,你一時不知如何答覆,但會以委婉的方式為自己解危。

約會吉日:7月24日
約會吉時:19: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好運只是愛情路上曇花一現。單身者,被過去失敗的恐懼驅趕著,讓你即使已身在追愛的途中,也總是會被患得患失的情緒所干擾,難以盡情地展示自己的魅力、傳遞自己的心意。有伴者,跟另一半會因某些敏感話題而扯出一些爭執,提示:就事論事,儘量避免口舌之爭,不要事態擴大化。

約會吉日:7月21日
約會吉時:17: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愛情好運離不開貴人相助。單身者,忙於個人事務,而疏淡了一些朋友,抽空跟他們聯絡聯絡感情吧,說不定還能聽到一些對你戀愛有利的好消息呢!有伴者,你們的相處暫時碰到一個麻煩,一時搞不太清狀況的你,很容易先做出消極的反應,不過會有瞭解你們狀況的人,主動來開解你的困擾。

約會吉日:7月23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算不上愛情幸運兒。單身者,社交網路上情侶各種幸福曬,讓習慣在比較中定義自身價值的你感到焦慮,容易隨便借別人(追求你的人)肩膀靠,但你內心可能並沒有打算真的接受TA的愛。有伴者,消極情緒糾纏著你,讓你對周圍的一切都看不慣,還可能對關心你的TA發火。

約會吉日:7月27日
約會吉時:10: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愛情發展不大順遂。單身者,特別在意的人沒有在某件事上(可能是你有意無意地向TA表露自己的心跡)給你及時的回應,讓你的心情大受影響。有伴者,在處理另一半的負面情緒時,下意識裡,你容易扮演說教者的角色(言辭中用了太多的“應該”、“不應該”),可能讓TA有點不耐煩。

約會吉日:7月24日
約會吉時: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