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雙子座的朋友,可不要因為事情多,就不注意自己的健康,更不能認為自己身體好,這是不對的。而且只要你多加注意二分健康,就會有五分的問題。

魔羯座的朋友,要主動出擊的一週,才會有收穫;當然,這就表示要再加強多做些人際關係,也要關注自己的有利點。而且財運不錯哦!不過,不要借錢給別人。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在本週可不太適合過於主動了,而且有一點是一定要搞清楚,到底是「愛」或是「談得來」,而不是一頭就裁進去了。記得:要弄清楚。

獅子座:不要老是一付好像只要談戀愛了,這其它天下事與我無關,要認真一點了好不好;否則萬一對方是個認真個性的人,你可就累了。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處女座:常常會容易不放心別人做的結果,其實這樣反而更容易累死自己,更會讓別人覺得你不信任人家,對自己的人際關係不太好喔。

雙魚座:會因為「合夥」關係,而給自己帶來一種好的「表現」機會。只是要懂得在這之間的相處技巧。若能自己操縱主導權,那當然是更好。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天秤座:在本週你是一個不適變動的時間。最好把自己的事情由裡到外好好檢查一次,看有沒有沒做好的,把它完成。守住原有的成果,這才是上策。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牡羊座:既然是需要思考就好好想想吧!!不要放太多心事在心上了,只要牡羊座的你放下了「壓力」,一定會有另一番「見解」的哦!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金牛座:對你來說:本週並不是說運氣好,而是蠻認真努力的在耕耘;因此,漸漸的有了很不錯的回應。因此,一定要認真哦!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雙子座:可不要因為事情多,就不注意自己的健康,更不能認為自己身體好,這是不對的。而且只要你多加注意二分健康,就會有五分的問題。

天蠍座:在飲食方面自己要注意一點,不要暴飲暴食會對消化系統以及腸胃不太好,尤其如果不小心拉肚子,可就是很麻煩了。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魔羯座:要主動出擊的一週,才會有收穫;當然,這就表示要再加強多做些人際關係,也要關注自己的有利點。而且財運不錯哦!不過,不要借錢給別人。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射手座:整個外在的大環境是在快速的變動。當然,你也很能跟的上時代的腳步,因此,整個的表現是不錯,一定要持之以恆,才會更有表現。

水瓶座:這可是一個有努力才有收穫的一週。由此就可知道是屬於「正財」的一週,必需努力的把自己的事去好好的做個完成,全部把它做好,「酬勞」自然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