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每段愛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進入甜蜜言語慢慢變少、浪漫情懷也躲起來的平淡期、倦怠期,這時候,如果放任平淡期、倦怠期肆意剝奪彼此的濃情蜜意,那麼,愛情之花可能很快就會枯萎,可若想些辦法來調劑枯燥的日子,那麼,愛情之花將會重新開得嬌媚動人!12星座的朋友們,想讓你們的愛情持久新鮮、甜蜜不斷嗎?請看這篇文章!會對你有所幫助!(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給自己的衝動做減法

 牡羊座的人個性比較急躁,一旦遇到不爽的事情,便會無所顧忌地表露自己的情緒,而即使是在另一半面前,更是會任性地擺臉色、耍脾氣。要知道,話出口時要三思,如果衝動之下說了氣話,可能會給對方造成巨大的困擾、難以撫平的傷害!所以,要想讓你們的愛持久甜蜜,在下次生氣時先給自己的衝動做個減法吧!

金牛座:給戀人的優點做加法

金牛座的人對愛情的期待比較高,對另一半的要求更是如此,可是,超人的標準,往往會讓幸福遙不可及。正所謂“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嘛,所以,只有適當降低對另一半的期望值,不吝嗇表達對另一半的讚美,不斷地給TA的優點做個加法,相信,你們的愛情會慢慢走出平淡期、倦怠期,重回熱戀時的甜蜜期!

雙子座:抑制好奇心增強信任

雙子座的人好奇心本來就強,到了愛情中更是如此,總疑神疑鬼的,免不了會有查崗的行為,一次兩次,對方也許能理解,可假如總是被懷疑被找茬,這段感情恐怕就要面臨不小的危機了!建議雙子適當抑制自己的好奇心,尊重另一半的獨立性,增強對TA的信任度,只有相處的氣氛融洽了,甜蜜才能再次回來不是嗎?


巨蟹座:用嫉妒為愛情加點蜜

巨蟹座的人因安全感嚴重匱乏,所以容易時不時地就有“TA是不是不愛我了”的想法,而面對另一半跟異性朋友(哪怕只是關係很普通的異性朋友)的互動,巨蟹可能會吃點醋。其實倒不如利用這種嫉妒心和無傷大雅的醋意,更好地提升自己的魅力,讓另一半的心更願意為你停駐,到時還怕你們的愛情甜度不夠嗎?

獅子座:縱容TA對自己的放肆

我們都知道,獅子座的人比較愛面子,通常情況下,他們不允許另一半做些令自己顏面掃地的事,可如果這樣的話,愛情生活將會很嚴肅很無趣,倒不如敞開胸懷,大度一點,讓另一半盡情對自己“放肆”吧,不管是TA對你起外號,還是對你“拳打腳踢”,都是愛你的特別方式嘛,在小打小鬧中,甜蜜又回來了呢!

處女座:先改變自己再改變TA

完美主義的處女座對愛情、對另一半都極其挑剔。戀愛初期,戀人的小缺點在他們眼裡是無傷大雅的小可愛,可經過一段磨合期,當初可愛的小缺點會被處女座放大成不可容忍的大毛病。提醒處女座,戀人其實也是你的一面鏡子,TA後期表現出來的惰性你身上也許也有,不妨先自省做些積極的改變再試圖去改變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