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全世界最適合我的人?十多歲不懂愛情,二十多歲消費愛情,三十多歲等不起愛情……找個人認認真真編織自己的童話故事怎麼就這麼複雜又令人倍感困惑?有時真得內心長歎一口氣:老天終究還是對某些人比較偏愛,不用浪費過多的年華就能志得意滿地收穫愛情與婚姻,回首自己的單身的原因,是太挑剔?還是命中太缺緣分?本周持續籠罩在土星與天王星呈現150度相位效應下,應酬外出機會多了,新的一周,愛情可望重新開局!要逆襲奪愛還是要更多桃花?本周(7.14-7.20)愛情運幫你隨機應變!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寶瓶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明顯是幸福的節奏。單身者,跟異性講事情,閒聊的次數比較多,即使跟你談話的人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最起碼也為你積攢了一下人脈,說不定那人會為你介紹和你興趣相投的對象。有伴者,你的幽默,讓你對戀人的安慰效果更勝一籌。
約會吉日:7月19日
約會吉時:12: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愛情運勢持續升溫。單身者,在欣賞某人以及自我欣賞的過程中,你得到了心理上的平衡,並且會為自己的“脫單”設立有意義的目標,開始準備為之努力,愛情也許離你不遠了。有伴者,跟另一半聊天能做到客觀的傾訴,而非一味地抱怨,多少能緩解你心頭的壓力,同時,也鞏固了你們的信任度和依賴度。
約會吉日:7月17日
約會吉時:20: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忙歸忙,仍不忘自己的感情大事。單身者,輕鬆的場合,你的微笑或是幾句噓寒問暖,多多少少化解了某人(可能是你有好感的人)對你的敵意,感覺對方可以先接納你當朋友了,這對你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有伴者,跟另一半如果外出遊玩,會有奔波情形,不過,累歸累,玩的還是蠻開心的。
約會吉日:7月18日
約會吉時:18: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遇冷。單身者,找各種藉口,為自己在尋愛方面的逃避,披上合理的外衣。抱著這樣消極心態的你,離愛情的距離實在有些遠。有伴者,情侶間和諧的氛圍需要幽默感,不必把戀人無心的玩笑話想的過於嚴肅了,小心你的過分敏感會引發不必要的爭執。
約會吉日:7月15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運勢極好。單身者,待人熱忱且懷有想跟TA談戀愛的私念的你,會幫TA一個小忙,而你看待事物的積極方式也會影響到TA,在TA對你感激之餘,你會趁熱打鐵,直抒胸臆,試探TA對你的意思。有伴者,有段時間你跟另一半各忙各的聯絡不多,不過空間上的距離並不會阻礙你們的感情發展,事實上,你們彼此心裡都很記掛對方,在事情告一段落後,會安排娛樂節目,好好地相處。
約會吉日:7月20日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愛情運勢美妙。單身者,對未知的恐懼情緒,在你一次次的直面過程中得以消減。有了這樣的心態轉換,相信某人對你的示愛,你能克服自己的焦慮,大大方方、理性地去思考該不該接受這份愛。有伴者,本周事情多,活動多,一個接一個的,但你總不忘在忙碌之餘送上自己的關懷,TA會理解你的心意的。
約會吉日:7月15日
約會吉時: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