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天蠍座的朋友,本周天蠍座開銷多,多是免不了,該花的,隨後花錢方面會漸漸謹慎起來;在恰當的時機提出並促成了你的某個想法的落實,同時,還會得到相應的物質回報。

本周寶瓶座,開心成為本周寶瓶座生活的主旋律,不過工作表現可就不那麼令人開心了。

【天秤座】2014年07月06日~2014年07月12日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金色耳環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工作之外的時間把心情裝扮美美的,一到辦公場合就表現得心不在焉的。周日,拖延症一直在不動聲色地阻礙你某個目標的實現。週一週二,有吃喝聚會,心情不錯,吃的東西,或去的地方,跟平日的很不一樣;工作時間處理私人事務,讓你很快會被老闆盯上。週三週四,有些事需要你跟人確認,免得弄錯或有誤。提醒:認真一點;放縱自己的懶惰,從工作切換到娛樂,再想重啟工作模式恐怕有點難。週五週六,會跟人講好一些事,同時確認一些細節。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的戀愛運升級。單身天秤,會積極參加一些與工作相關的線下活動,遇到心動的目標,不妨用你的隨和魅力、高超的溝通技巧,去為你倆進一步的瞭解埋下伏筆吧。十分有浪漫天分的有伴天秤,你在戀愛中所使的一些浪漫小手段會讓你倆的愛情不斷升溫。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出門的次數比較多,開銷比較多,不少是跟吃喝,買用品有關,不過,有機會利用人脈資源賺點外快,這是讓你欣喜的事。

 

【天蠍座】2014年07月06日~2014年07月12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零錢包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這讓你在工作中、生活中都熱情滿滿的。周日,畏難的情緒一旦被你克服,那麼,工作中再多麻煩和挑戰你都能輕鬆應對。週一週二,因為事情,跟人的約定比較多,而跟熟識的聚會,也聊得挺開心。週三週四,會盤算著一些事,剛開始沒什麼頭緒,但沒多久就會有看法,有定案;看清了前進的方向,你會朝著那個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進。週五週六,會認真構思琢磨接下來要做的事,並跟人討論。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愛情發展順風順水。單戀中的天蠍,一反平日寡言少語、不善與人交談的常態,變得主動起來,不但想方設法拉近與意中人的距離,還有可能會請朋友為自己出謀劃策。有伴者,你的心變得寬容起來,不再用放大鏡去看另一半性格上的瑕疵,也正是因為你的這種改變,使得你們的愛情朝著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開銷多,多是免不了,該花的,隨後花錢方面會漸漸謹慎起來;在恰當的時機提出並促成了你的某個想法的落實,同時,還會得到相應的物質回報。

【射手座】2014年07月06日~2014年07月12日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黑色上衣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既有緊張忙碌的節奏,又不乏休閒放鬆的時間,勞逸結合的狀態讓你自在。周日,為自己在意的事情付出努力的過程讓你感到快樂。週一週二,逼自己完成了比預期還要多的事務,成就感倍增。週三週四,跟人有些約定,幾次聚會吃得不錯,聊得也愉快。週五週六,你的溝通技巧以及合作精神,得到了周圍人的一致讚賞。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會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單身者,得知喜歡的人正處於低潮階段,會主動先以關懷者的姿態靠近TA,並用自己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去感染TA,在獲得你的安慰和鼓勵後,TA會對你有莫名好感。戀情進入疲勞期的射手,會想辦法挽救,讓愛重回最初的甜蜜。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有些該花的錢,免不了,跟聚會吃喝有關;對認定的投資事宜放手一搏,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你的競爭力處於自然損耗中,會主動花點錢做些提升。

【魔羯座】2014年07月06日~2014年07月12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金屬造型皮帶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無休止地奔波忙碌,讓你有點厭倦現在的生活。周日,在一件事上會花不少時間,搞得你有點煩。週一週二,常為了事情出門,作息時間易變動;和看不順眼的人一起共事,容易受心情影響而感到壓抑。週三週四,不善跟人打交道的職場魔羯,應當學會合作與分享。週五週六,遇到不好的狀況,可卻不肯跟別人說,悶在心裡死扛著,小心悶出病來;有個給心靈充電的機會,別輕易錯過。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跌到穀底。單身者,一些七零八碎的事情交織在一起,忙的你腳不沾地,身心疲憊,以至於你一開口就是抱怨、發牢騷,簡直快成了“桃花絕緣體”,即使原本對你有好感的人也會被滿身怨氣的你給嚇跑!有伴者,原本好好的約會,因受你心情不好、狀態不佳的影響而進行得不順利,最後可能會以口舌之爭或者冷戰的方式,而宣告約會就此草草結束。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吃喝聚會比較多,相關開銷也多;你會跟人談到,或處理跟錢有關的事,牽涉到的金額不小,需謹慎處理。

【寶瓶座】2014年07月06日~2014年07月12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胸針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開心成為本周寶瓶座生活的主旋律,不過工作表現可就不那麼令人開心了。周日,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有所提高。週一週二,被上級用幾件小事來考察自己的工作態度,可偏偏這段時間你玩心重,心又散,很難把娛樂狀態中的那個自己拉回到工作的節奏中來,要注意了。週三週四,一味追求標新立異的職場新人,可能會讓別人在背地裡議論你幾句;宜認真強化自己的優勢,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週五週六,手頭的事務告一段落後,你會再找很多理由讓自己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勢始終維持在最理想的狀態。單身者,愛情的萌芽需要靠頻繁的聯繫來打基礎,這段時間你會主動創造與意中人接近的機會,希望加深彼此的瞭解。有伴者,你平息自己怒氣的良藥便是寬容,即使另一半說了不該說的話惹到你,或者TA忘記你們之間重要的紀念日,你總能把心放寬,原諒TA無傷大雅的小錯。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開銷多,出了吃喝享受的花費外,還有幾項比較特別的支出,金額比較大;某次聚會,花點小錢可能讓你和某人冰釋前嫌。

【雙魚座】2014年07月06日~2014年07月12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手機鏈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很好地適應著當前的生活狀態。周日,幫助了飽受煩惱煎熬的朋友,令你欣慰。週一週二,心裡記掛著幾件事,會安排時間去做,也常為些私事忙,有時外出;感性的認知,增強了你在某件事上的自控能力。週三週四,拖延的毛病犯了後,自我譴責被自我激勵所取代,你會給出積極的心理暗示。週五週六,忙的事情,有些跟居處環境的調整改變有關,過程中有些狀況,要小心應對。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愛情運正能量十足。單身者,雖然目前還沒有可以牽手戀愛的那個人,但你也不會因一時的寂寞孤獨而關閉自己的心扉,懂得享受生活的你,會常常打掃自己的心房,讓堆積在心內的負面情緒統統為正能量讓路,相信有了這樣的好心態,美麗的愛情很快便會找上門。有伴者,不僅對另一半關懷備至、照顧有加,更表現出對家庭的重視和珍惜,這讓TA很感動。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開銷多,多是免不了的;花在家用、家人或你自己身上的錢比較多;想買的幾樣東西金額比較大,你會花心思盤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