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愛神如果要派送愛情了緣分如果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約會令你心動的男神/女神,你有信心充分展現自己的魅力從而拿下TA的心嗎?不採取一點措施就去追愛跟毫無複習準備上考場有什麼區別?想拿戀愛高學分,你可能真得要愛神的金手指!不是人人都幸運到隨便閒逛都能撿到愛情,在人潮中淘選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那麼戀愛秘笈要拿穩

本周整周都籠罩在土星與天王星呈現150度相位下,多數人都會盤算著外出的計畫,但原本是想放輕鬆的,卻總有些掛念讓你無法如願;何不參考本周(7.7-7.13)愛情運幫助你修煉獨門追愛術!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牡羊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全憑心情決定。單身者,心情最差的週一週二那兩天,不適合跟人約會,因為管理不好情緒的你很容易把約會氣氛搞得很冷,讓對方不自在。有伴者,一起面對的現實考驗比較複雜,倘若你一味地以自我為中心,全然不考慮TA的感受,而貿然作出某個本該由你倆一起商量的決定,一場口舌之戰是避免不了了。

約會吉日:7月9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追求幸福不料路遇羈絆。單身者,本來與某人的約會已經敲定下來,可因對方某次言行不慎惹到本就心情不怎麼愉快的你,可能會負氣地取消行程。有伴者,壞情緒作祟,讓你對身邊的一切都看不順眼,而最大的受害者可能就是你的TA,一旦TA沒有迎合你的心理需要,或者沒有表現出共鳴的姿態,你更是氣不打一處來,火藥味兒十足!

約會吉日:7月13日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收穫愛情好運全憑語言方面的天賦。單身雙子,本周有個好機會靠近喜歡的人,而你的風趣言談不僅會把對方逗笑,而且還會活躍約會的氣氛,相信歡樂的相處氛圍可以讓對方加深對你的好印象。有伴者,為了讓愛永久地停駐在最開始的新鮮感,本周你會選擇電話傳情的方式來作為維繫倆人感情的紐帶,而如何不動聲色地通過小小的電話,來傳遞你對TA的愛戀,你自有一套。

約會吉日:7月12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世界沒有太多令人驚喜的好消息。始終保持拒人於千里之外姿態的單身巨蟹,本周仍然難遇愛情。有伴者,感情有亮紅燈危機。你隨口說說的在你看來是微不足道的話,卻總能輕易就把對方給惹到,這讓敏感的你有點擔心。提示:既然對方已然被負能量纏身,你就不要再小題大做了,還是花時間多關心TA的情緒變化,幫TA理順心情吧。

約會吉日:7月12日
約會吉時:16: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走向清晰而明朗。有心動目標的單身獅子,有件事情充分展現了你的人格魅力,讓TA對你的高感度直線上升,而獲得這份自信與鼓勵的你,也有望打開戀愛成功的大門。有伴者,本周不會和TA保持黏膩型的相處模式,TA會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同時也給了你一些自由呼吸的空間,你很感激這份慷慨,而且還有可能催使你們的愛達到“距離產生美”的效果!

約會吉日:7月13日
約會吉時:12: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先強後弱。單身者,好不容易跟人有次相親的機會,無奈對方在聊天過程中,總是小動作不斷,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讓你對其好感度直線下降,只想草草收場。有伴者,渴望從對方那裡得到更多的包容和疼愛的心理可以理解,可當TA的表現每每達不到你預期的那樣,你就會開啟嘮叨模式,抱怨不斷,讓你們的爭吵永遠都不會缺乏題材。

約會吉日:7月13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