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一直想成為偶像劇的主角,條件超棒的追求者死心塌地守候在身邊,傷心難過有人疼,有事沒事被惦記,就那樣自然貼心地被疼愛,想想都覺得幸福!可光是想想怎麼過癮?讓愛情夢想變成現實才能體現廣大剩鬥士們的偉大價值!不過別著急,先來解決這些問題:你如何當上愛情主角?你又是誰的愛情主角?——摸不著頭腦模式又開啟了?本周水星逆行與土凱效應持續進行中,但不用著急,本周(6.23-6.29)替你掃清這些阻礙你戀愛的問題!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天蠍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愛情運勢磕磕絆絆的。單身者,愛情世界在週三週四那兩天,迎來一縷陽光,有愛慕你的人在訴說自身需求的時候,總是拐彎抹角,讓個性乾脆俐落的你有點受不了,你的世界可能繼續回歸一個人的寧靜。有伴者,一連幾日都是外出高頻率活動,讓你難以抽出時間好好地休息、靜心。再加上本周思慮多、心緒亂,所以不宜與另一半過密接觸,否則被負面情緒控制的你很容易拿TA當出氣筒。提示:為了避免矛盾滋生,還是適當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

約會吉日:6月25日
約會吉時:18: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愛情運勢愁雲慘澹。單身者,情緒氣壓低,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成為你抱怨的來源,提醒:遠離抱怨,樹立陽光向上的好形象,才能讓你有機會靠近快樂、收穫愛情!有伴者,心中有煩惱、有苦楚,可不習慣別人安慰和傾訴的你,就是硬扛著,獨自承受一切,容易讓另一半有種不被信任的失落感,愛情溫度降至冰點。

約會吉日:6月27日
約會吉時:15: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愛情發展陷入迷霧之中,讓人難以看清它明確的幸福走向。單身者,被瑣碎的事務(特別是人際方面的問題)壓得喘不過氣來,心理壓力明顯加重,也因此跟喜歡的人因疏於聯絡,倆人關係變得鬆散,不利於愛情的萌芽。有伴者,本周因事情繁瑣、思緒雜亂,而變得格外敏感,有時會忍不住探究另一半並不想對你袒露的隱私,容易引起對方反感。提醒:該收起自己的好奇心時就別猶豫。

約會吉日:6月27日
約會吉時:20: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愛情運勢著實令人擔憂。單身巨蟹,特別是面臨家長逼婚的剩男剩女,採取退縮甚至逃避的心態來面對當前的壓力,結果只會讓你越來越不堪重負,倒不如調整好心態,試著去向戀愛的世界邁進一步。有伴者,事事不盡如人意,嚴重破壞了你本周的好心情。因此,這周的你,三五不時地就會發脾氣,有時甚至還會遷怒另一半,爭執也就在所難免。

約會吉日:6月26日
約會吉時:11:00

*獅子座*

值得欣慰的是,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運勢走著難得的上坡路。有追求目標的單身者,告白結果可能無法如你所願,但你不會因一次失敗而停下追愛的腳步,熱情和堅持能讓你最終獲得成功。有伴者,倆人相處間遇到的問題一開始驕傲如你,可能會把它們歸於外因,而無視自己的不足,但在另一半一陣見血的諍言之下,你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而及時道歉。

約會吉日:6月27日
約會吉時:12: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愛情運勢持續低迷。單身者,簡直就是工作狂,連假日都不放過,你會抓緊每分每秒投身於工作中,慣性地慢不下來,即使有人對你發出愛的訊號,也苦於自己跑太慢實在追趕不上你的腳步。有伴者,把工作上的壓力帶回家,免不了和另一半因沒有抽出空閒安排休閒娛樂節目而爭執。提醒:適當留出休整的空間,共用二人時光,是增進感情的絕好方式。

約會吉日:6月27日
約會吉時: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