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陽光滿滿的夏天,裙裾飄飄的養眼好時機,難道只有喝啤酒專心看世界盃這個選擇?今天你不為愛情事業奮鬥,明天你就會為只有自己的生活懊悔!再說了,誰說娛樂跟戀愛不能同時進行,激動人心的賽事不僅能調動大家的熱情,還能為你創造很多次與異性相處熱聊的機會!想想看,在開放而又自然的心境下,愛情能贏得什麼高分數!

本周正值水星逆行,不如預期的發展在所難免,磕磕碰碰偶爾有之,何不持平常心關注一下本周(6.16-6.22)愛情運,掌握戀愛絕佳時機!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天秤座、獅子座、巨蟹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會有很多機會施展自己的社交技巧,愛情方面的運勢也隨之水漲船高。但單身者還是要注意避免“關心則亂”的局面,倘若因過分在意而自亂方寸的話,那可就得不償失了。試探也好、進攻也好,都要張弛有度,並且不要半途而廢。有伴者則最好在社交時帶上自己的伴侶,這樣一方面可以防止對方吃醋亂猜疑,另一方面也可以預先擋一擋潛在的濫桃花。

約會吉日:6月16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其實也不差,只是由於事業方面的運勢實在太好,因此情感方面反而被忽略了。不過倘若有心培養,那麼無論正處於怎樣的情感狀態,還是會有所收穫的。比如單身者如果想告別單貴生涯,本周不妨多約老朋友出來聊聊。不管是能和過去心儀的人有所發展,還是被朋友作一番牽線搭橋的安排,就此結下良緣的機會都是很高的!而有伴者可以考慮與對方商談一下對未來的規劃,相信這種討論會為你們的感情加分,也會讓對方更加確信你是靠得住的人。

約會吉日:6月19日
約會吉時:16: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比較容易受到愛神的眷顧,並且你對於眼前的情緣也有著滿腔自信去選擇、去掌控。單身者在本周會很想對意中人告白,因為本周頻頻出現讓你們加強互相瞭解的機會,而你對對方的好感也隱隱有掩藏不住的趨勢。既然如此,不妨擇個良機大膽出擊吧!至於有伴者則會和伴侶變得格外濃情蜜意,對方感念著你的溫柔,對你頻訴心曲,這樣的傾心相待令你感動不已。

約會吉日:6月21日
約會吉時:1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在情感生活方面乏善可陳。可能由於心境總是灰撲撲的,對愛情也變得沒什麼想法。單身者會因缺乏自信,而對自己心儀的對象只敢遠觀,卻不敢作出任何嘗試接近的舉動。當然,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是因為沒有獲得對方帶有暗示性的鼓勵。有伴者,則可能由於近期心情的低落,而和伴侶發生冷戰——至少在對方鬧脾氣時,你不會願意遷就。要知道,冷戰是非常傷感情的做法,建議還是儘量避免這種局面的出現吧。

約會吉日:6月20日
約會吉時:11: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極好,特別是週一和週二,容易出現改變命運的契機。單身者一定要注意個人儀錶,因為你的真命天子/天女說不定就在下個拐角處等著你呢。要記住對新環境、新朋友一定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抗拒,否則如果給對方留下“傲慢”的印象就不好了。而有伴者本周則要小心濫桃花,儘管本周你與伴侶的感情狀態不錯,也可能會通過互贈小禮物的方式來確認心意,但即使如此,仍然要避免因不必要的曖昧而影響了你們之間的大好局面。

約會吉日:6月16日
約會吉時:20: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會自以為自己是被愛神遺忘了的角落,無論是否有戀人,都會產生強烈的自憐情緒,覺得自己沒人疼、沒人愛,但之後則會出現比較明確的轉折,讓你知道自己想錯了。其中單身者可能會忽然遇到與心儀對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或是意外收穫對方的一句讚美。有伴者則會驚訝地發現,自己那個原本不懂浪漫的戀人忽然開竅了,並作出了你所期待的表現。

約會吉日:6月19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