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你對結婚抱持何種態度,感覺對了就結?你會是閃婚一族嗎?馬上來為你解答!

在一個很高很高的古堡裡,住著一個頭髮很長的公主,公主每天都會把頭髮放到窗外曬太陽,今天曬頭髮時,竟然有一個人沿著頭髮爬了上來,請問,這個人會是誰?

1、公主失散多年的父親


2、年輕的鐵匠


3、美麗的紡織女


4、高大的騎士


5、瘋癲的巫婆


6、胖胖的漁夫


7、強壯的樵夫


8、公主的親生母親


 

解析如下:


選1或2:眼前沒有合適的對象,也沒有結婚的想法,短期間內你的感情並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選3:也許是你的另一半想婚了,也許你即將邂逅命運中的另一半,你的生活即將發生轉變,步向紅毯彼端的機會很大哦。

選4或5:也許你們彼此都已經有了結婚的打算,近期內閃電結婚的機會很高,但是這也意謂著馬上就要有大筆的支出,得先做好準備。

選6:你的婚事始終好事多磨,看似容易卻是前路步步維艱,結婚的道路依舊遙遠,先別有太多期望。

選7或8:不但不會結婚,還要小心戀情生變,如果沒有另一半的人也無須難過,至少已經沒有更慘的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