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金牛座的朋友,似乎是個運氣不太好的一週。但,也有一點值得安慰,那就是在「愛情」方面還蠻溫暖,從情人那裡可以得到安慰,讓受傷的心,有很多的機會!

牡羊座的朋友,可能會有重責大任交待下來,相信你是可以有所表現。只是在和大家配合時,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別人才會知道你的想法和做法。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似乎是個運氣不太好的一週。但,也有一點值得安慰,那就是在「愛情」方面還蠻溫暖,從情人那裡可以得到安慰,讓受傷的心,有很多的機會。

射手座:和情人之間有一種特殊的感覺,而且是很心靈相合的那種「甜蜜」。這也能讓你在做正事上是很有衝勁的哦!可以好好加油的一週。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雙子座:由於會比較忙碌,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如此在你需要人幫忙時,才能有著很好的助力,要記住哦!保持微笑的臉,會比較好。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天秤座:的確可能會有想要做一些變化以及調整的階段;可能是因為節氣剛好是端午的關係吧!但要說可並不太適合有變化喔!

雙魚座:這周是一年當中最閃亮的的時刻。對水象雙魚來說可能是會覺得有點熱呢!而會不太穩;所以希望雙魚座要穩一點。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在中國人的節氣來說;端午節就是一個會有變化的階段;而且不變好像都不對。其實對巨蟹來說是一個需要慎重思考的時間,自己想清楚。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水瓶座:不要腳步太快了;因為,整體的大環境似乎還沒恢復的那麼快,這樣你容易會失序。所以一定要保持一個高度的警覺,才有機運。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處女座:可能是心態上的疲累,整個人真的沒什麼勁,需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否則可能不容易恢復,如果再加壓那可能會累壞了要當心。

魔羯座:由於事多,再加上蠻煩人;所以,整個人不太舒服。而且本來魔羯座就是那種一件件慢慢來的個性,一下一堆事會急出病來的。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牡羊座:可能會有重責大任交待下來,相信你是可以有所表現。只是在和大家配合時,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別人才會知道你的想法和做法。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會有一筆額外的錢,讓你高興了一下;其實,可以做一些適當的打算,讓你的錢做更有效率的發揮。不要去做無謂的投資。

天蠍座:是屬於會有「機會」降臨的一週,可是必需要自己去爭取,而且還要很積極呢!所以,一定要和大夥做好人際關係,大家才會好好的幫你的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