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怎麼不論如何努力都遲遲沒有改變?!現實環境中的難題該如何解決呢,是否有尚未開發的力量,埋藏在內心中,該發揮什麼樣的潛能才能掌握成功方向?

試試彩油塔羅找到自己心靈潛能的力量突破困境吧!靜下心來選出一張喜歡的圖卡吧!讓老師帶領出潛能的力量吧!

 

No.02


其實你面對挫折的時候,總是會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冷靜喔!當然你也會有沮喪的時候,但是你也懂得如何在事情不順或遇到挫折時,行事低調來面對和檢討,你了解只要能夠冷靜下來,多花一些時間和自己的內心對話,就能夠從中了解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方法。

No.07


你是個意志力堅強的人,要打倒你不是件容易的事,你是屬於愈挫愈勇型的人,天生就比別人多一些勇氣和毅力,你會成功就是靠著,你強大的信念和力量,遇到挫折,你還是會堅持下去,好像不論前方等著你的是什麼,你都無所畏懼,所以往往是對方被你所征服囉。

No.11


溫柔就是你的力量,你非常的有智慧,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你所遇到的挑戰,而你從來就不會選擇硬碰硬,你了解有很多時候太剛強,對自己和事情的發展沒有幫助。因此你會去觀察,用什麼方式能夠讓事情更順利逹成,善於抓住人心就是你最大的武器。

No.19


你喜歡當領袖,而你也總是很容易自然而然成為團體當中的領袖,遇到困難時你總是會先思考,你善於運用自己的頭腦,很多事情你會選擇先構思出細節和方法,你才會開始下去執行,遇到難題的時候,你會把所有的計劃和細節,再次的整理過,除非找到答案,否則你不會輕易的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