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人的一生都應該經歷兩件事: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為什麼這兩件事會成為宣言呢?一是因為內心的期望,二是代表質問現實的發聲。就像旅行需要時間與金錢的條件一樣,愛情需要感覺與契機,至於能結婚真愛就要求得更多了:對的時間對的人對的心境……還在單身的男女們不是不想配合愛神,實在是因為沒找對門路!來持續鎖定摘星工廠愛情運吧,本周土星持續和穀神星呈現30度,人們都會興起免不了的花錢欲望,破財之下或有可能成就本周(5.26-6.1)為你新的愛情起點!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處女座、金牛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個人魅力指數一直攀高不下。單身者,不論外出談事,還是進行團隊合作,都能得到正向的結果,若是再細心一點,會得到更多人的青睞,你的人際圈、桃花源也將隨之擴大。有伴者,雖然身邊蜂蝶無數,但你還是覺得家庭最好最溫暖,伴侶的溫柔體貼,更使你認識到真正的愛情源自於生活的點滴!
約會吉日:5月29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在愛情運勢上驚喜不斷。單身者,與某人的曖昧關係日漸明朗,雖期間小有波折,但你若能堅持自己,與對方真誠相待,那麼不久就可看到比較喜人的場面。有伴者,一心專注於工作或是某件私事上,難有閒心與伴侶浪漫,可一旦事情忙完,你就會拿出全副精神給伴侶一個驚喜,這樣的驚喜場景很能讓對方感動呢。
約會吉日:5月29日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魅力指數頗高,到哪裡都是受歡迎的人物。單身者,雖對未來有些不自信,但你開朗樂觀的心態給了某人極大的安全感,若是敞開心扉交談,你們的感情進展不會太慢。有伴者,雖然你獨自忙碌的情形很常見,但你忙時也不忘記給TA一個小驚喜,一份小禮物,或是心情的分享,都讓對方心裡暖融融的,TA更是以百倍的情懷來回饋你的惦記。
約會吉日:5月28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想必是得罪了愛神,不然愛情運勢不會如此寡淡。單身者,每日忙於處理工作,不要說風花雪月了,即便有異性示好都只會覺得壓力更重,心情更糟,壞情緒也是一觸即發。有伴者,你和TA的衝突基本都是與錢有關,比如想要控制對方的錢包,查對方的帳戶等等,你本來是要與TA共同理財,但因溝通不當而引發了TA的不滿。
約會吉日:5月29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在愛情上只需要安靜地享受當下便好。單身者,應該鼓起勇氣對某個人表達真實的自己,若是對方不能理解你,那也沒必要鬱悶,因為單身獨處反而能讓你更好的享受生活。有伴者,之前的某個問題一直理不清,但你和TA之間只要保持一種透明度,TA便不會生起疑心,你們的感情依然甜蜜無比。
約會吉日:5月30日
約會吉時:10: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在感情問題上雖然比較敏感,但卻在享受生活時徹底舒心了一把。單身者,在休息日都要忙碌,連約會的心思都沒有,可你卻在忙碌中找到了樂趣,閒暇時只想自己看看電影,散散步,你感歎幸福的生活原來如此容易得到。有伴者,雖然你的情緒總是被TA牽動,但你通過日常小事發現了TA不為你知的一些閃光點,於是你的內心開始變得不那麼糾結了,你會覺得,心若放寬便是人間好時節。
約會吉日:5月27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