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雙子座的朋友,本周雙子座可能會因愛情上的迷霧而對未來失去了方向,但只要不動搖,便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獅子座的朋友,本周獅子座息時間表比較變動,跟常外出有關。

【牡羊座】2014年05月25日~2014年05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藍色上衣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整體來說情緒比較飽滿,只是偶爾會因為人際關係而略感不快。周日的生活重點可以是解決朋友之間的小摩擦。週一週二,你因為工作的緣故與人約談的情形較多,雖然開始時你茫然無頭緒,但身邊總有人不斷提醒你下一步該如何做,所以不必憂心。週三到週五,這幾天你儘管心中有事記掛,可只要時間進度不耽誤,還是會兼顧幾方面的事,雖然你能一一擺平,但也需要有人予以支援;為些私事外出,有段時間忙東忙西,有機會吃些比較特別一點的東西。週五適合與異性朋友邀約,不論是要加速感情進程,還是讓別人接受你的想法,都會因為運勢的關係而得到良好的效果。週六你比較容易被人惹到,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獨處,若要與人往來那就先控制著自己的小情緒吧。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雖然愛情運勢尚佳,但有些小問題還是要注意。單身者切勿把自己對未來的想法和計畫強加給他人,尤其是在異性面前,只要不是特別強勢,你的觀點還是會被人接受的。有伴者,雖然你與伴侶經歷過風風雨雨,但你應該懂得“平平淡淡才是真”,與伴侶享受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啊,而這種幸福需要你自己體會。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出門的頻率較高,若是能控制著消費欲望倒也可以避免一些無效開支,但你如此地愛面子,以至於會硬著頭皮買單,所以,你要對自己的消費支出做一規劃,只要不盲目花錢還是有一定結餘的。

 

【金牛座】2014年05月25日~2014年05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帶鑽的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事多,約定多,其中有些需要跟人來回確認一些事。周日雖然情緒波動大,但身邊有人前來看望你,並給你帶來美味餐點,也算是對壞心情的補償了。週一週二,你要準備好等待收穫驚喜,也許是心儀的人請客吃飯,也許某人為了答謝你而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週三到週五,工作上遇到的阻力比較大,有些是因為你自己的能力不到位,有些是因為有人故意讓你不爽,這些問題攪擾得你心神不寧。週六這天你和別人的約定較多,出門奔波在所難免,在花錢時應該注意,不要因臨時性消費而使荷包空癟。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走勢總體呈明朗態勢。單身者,平日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較少考慮到自己的感情問題,如果遇到感覺還不錯的人,應學會表達自己,而不是默默等待。有伴者,也許對當前的感情狀態不是很滿意,但你絕不能悶在心裡,而是要以恰當的方式與TA進行溝通,在溝通之後你才能發現伴侶身上的閃光點。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財運穩中有升,儘管你也會為了人情往來而買單,但你之前做得投資規劃在本周見出成效,也許收益不是特別多,但絕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些改善。

【雙子座】2014年05月25日~2014年05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紫羅蘭色手機包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東奔西跑、奔波勞碌的情形多。周日你有一種被事情捆綁住的感覺,經常是一件沒做完,馬上又迎頭去做其他的事。週一週二,儘管有些小小的挫折,比如受到冷遇等等,但你心情不好時某人總會及時出現,你會感覺TA就是你的福星。週三到週五,有個機會跟人輕鬆閒聊,打發時間,情形難得;雖說聚會較多,但你工作上的小狀況和財務上的支出還是讓你煩惱滿心;會因為某個特殊緣故,跟人探詢一些事,或客氣的講了些話。週六,要忙的事情算是有了眉目,心情也已回暖,不妨做做運動,緩解一下緊張了一周的心情。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可能會因愛情上的迷霧而對未來失去了方向,但只要不動搖,便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單身者,雖然每天都說“不相信愛情”,但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已經被某人叩響了心門,你若不退縮,TA便迎面走向你。有伴者,雖然你在為很多問題糾結,但若是大膽些、坦蕩些,兩人的交流再多些,你的愛情之路會越走越順暢。

財運分析:
本周雙子座基本全周都在忙,偶有歡聚的時刻,但也要把控好用錢的尺度,如此才能存下更多的錢,更何況你平日裡做兼職或者投資也會在本周見到回報。

【巨蟹座】2014年05月25日~2014年05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鐵灰色外套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因為人的關係造成的情緒波動比較明顯,但好在不會影響其他方面的發展。周日,團隊協作中某人有意不配合,讓你又氣又惱。週一週二,心情陰晴不定,但被人請去吃飯談心,還算是不錯的生活節奏,而且某人準備的飯菜正好滿足了你的口腹欲求,就連人際關係上的麻煩都可以先丟到一邊了。週三到週五,事情有些多,處理起來比較麻煩,但如果事先做好計畫問題便不大,只是你不要被負能量打敗,要充滿信心地迎接挑戰。週六,得挪出時間先忙別的事,那時手頭上的事只好先擱下。

愛情運勢:
本周巨蟹座儘管身負壓力,但情感生活還算精彩。單身者,你在空閒時會深切地感受到寂寞的滋味多難熬,所幸你已漸漸明白與異性往來時應如何表達自己,只要你不卑不亢地展現自我,TA必然會有所回饋。有伴者,你的心情隨著他人的評斷而起伏,對伴侶偶有忽視,但你心內的溫情會很快被TA 的愛意喚起,於是你們的感情也會步入一個新層次。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外出時難免有幾次較大數額的開銷,也有幾次是為了購置家用物品,你之前進行的投資很難在短期內有所回報,而且你礙於面子又借錢給他人,這一周幸虧你的飯局較多,被別人請客,不然你的荷包早已空空如也了。

【獅子座】2014年05月25日~2014年05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墨鏡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息時間表比較變動,跟常外出有關。周日,不得不打起精神陷於與人應酬的局面中,期間與對方在很多問題上都意見相左,最終落得不歡而散。週一週二,與老友相聚閒聊的情形較多,談到的話題都很輕鬆,這種輕鬆感沖淡了你白天忙碌時的焦灼。週三到週五,某事讓你費心思,你跑東跑西的就是為了給家人一個交待,可你越是忙,就會覺得越是忙不完,頻頻的外出奔忙直接導致你花錢如流水,幸虧有某人仗義援助,不然你的經濟將陷入被動局面,幸運日這天被某人私約的可能性頗高,要做好心理準備。週六你整個人的狀態不錯,適合從事家居佈置、團隊建設、理財規劃方面的事宜,若能靜心閱讀,也能有一定收穫。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脾氣有些小暴躁,但這並不能阻擋愛情運勢的升高。單身者,隨著戶外活動的增多,你被異性關注的機會也越多,你獨有的魅力成為眾人之中的閃閃之星。有伴者,因生活壓力大難免與伴侶慪氣,但在冷靜下來時,對方對你的脈脈溫情總能喚醒你對美好生活的憧憬,於是小摩擦反而增進了你們的感情溫度。

財運分析:
本周獅子座隨著外出頻率的增加,用錢支出也較以往多些,每有聚會場面,你總想奢華一把,但無奈正是青黃不接之際,難免有捉襟見肘之感;有些該花的錢,金額較大,同時會跟人談到和錢有關的事。

【處女座】2014年05月25日~2014年05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桌上仙人掌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無法很好地調適自己的心態,以至於給人的感覺總是帶著那麼點頹廢。周日,你不是出去約會就是被某人叫走一起談合作事宜,原本是要安心休息,可你卻因為忙事情而導致心力交瘁,於是情緒也陷入低谷。週一週二,工作上遇到的麻煩不小,這免不了會使你牢騷滿腹,可在你心情不好時,另一半總能覺察到你的不爽,給你送去關懷,這著實成為你本周最開心的時刻。週三到週五,有某件你很在意的事在解決時出現了些小狀況,這與你的挑剔性格不無關係,雖經疏通已經無甚大礙,倒也為你敲響了為人處事時的警鐘。週六這天你頭腦昏沉,不適合進行規劃、整理,應以靜心為主,或者找友人談心,或者進行戶外運動,總之要避免負面情緒繼續堆積。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光明可喜。單身者,也許你為了生計而奔波,也許你因為壓力而鬱悶,但不論什麼時候,你都能感覺到有灼熱的眼神注視著你,而你也因為這種感覺而欣喜異常,好奇喜歡你的人會是怎麼樣類型的。有伴者,與對方小有爭端但很快就平息下來,並非是你主動認慫,而是覺得生活不易,感情更不易,生活的壓力反而使你倍加珍惜伴侶。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整日在外奔忙,難免有幾次大的開銷,值得欣慰的是之前你做的兼職,或與朋友一起理財投資將在本周見到收益,儘管不多,倒也可暫時緩解你的經濟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