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魔羯座的朋友,保持在最佳的戰鬥狀態,會讓你有著機會降臨,可是必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呢!不要做那裡不動,多注意機會的降臨!

雙魚座的朋友,看起來健康的雙魚座,在這期間當然就是要控制吃了,否則最怕的就是腸胃出現了問題,上醫院看醫生可是雙魚座不愛的事!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本週很有異性緣哦!再加上能言善道,又很具有幽默的特質,自然是能得到注意的眼神。可是一旦進入戀愛,要看對方到底適不適合哦!!

水瓶座:原本就有情人的你,會發現感覺上更好了,甜蜜似膠。而沒有對象的你,會在一些聚會場合,發現和自己談得來的異性朋友,要注意哦!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牡羊座:算不錯的一週,如果能再加強和大家之間的溝通,溝通越清楚機會越大,那麼就會愈能做更好的發揮。另外要注意日常生活起居要正常,不要熬夜。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金牛座:本週期的財運不怎麼樣,沒事別去亂投資。當然,也可能壓力較大,心情不太好。總之,在這週期你要小心處理自身的每一件事,保守一點最好。

處女座:如果覺得前進目標有些困難,就必須從修正自己的方法切入,去改善現況。千萬不要有想要換環境的想法,這樣不太好哦!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雙子座是一個有著變動機會的週期,自己也有很深的感覺,應該是往好的方向走。所以,本身一定要積極努力一些,會更有好表現。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魔羯座:保持在最佳的戰鬥狀態,會讓你有著機會降臨,可是必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呢!不要做那裡不動,多注意機會的降臨!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巨蟹座:可別太過發揮阿莎力的本性,大家吃不完就算了,可別都放進自己的肚子了,麻煩的可會是自己哦!胖可是健康的天敵。

雙魚座:看起來健康的雙魚座,在這期間當然就是要控制吃了,否則最怕的就是腸胃出現了問題,上醫院看醫生可是雙魚座不愛的事!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天蠍座:可是很有信心的一週哦!而且是機會滿滿的出現。不過要仔細的思慮,對自己有利益的,然後再主動積極的爭取。

射手座:向來都不是運氣差的你,只是有些不夠主動而已。本週對你來說可是有機會出現,你不爭取,別人也會搶走的哦!要認真一點了。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天秤座:受到了誇獎及鼓勵,會表現的更好更為出色,這時候壓力就增加了。不過,要把握這個好時機,能讓你有更傑出的表現,而被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