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邂逅—命中—相知—相戀—相守,戀愛這些流程基本適用於所有人,然而大家同在一條起跑線上,有些人是多工處理也不卡的高配置,有些人則單項任務都要拖拖拉拉……究竟什麼原因讓你趕不上別人的戀愛進度?當然不排除有人天生桃花好、愛情磁場足——那麼老單身、後天需多努力的人們該怎麼辦?不必去羡慕那些幸運的傢伙,讓本周(5.19-5.25)愛情吉日吉時幫你開啟急速愛情模式,單身男女們也能有自己的戀愛黃金周!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獅子座、天秤座、雙子座、處女座、天蠍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在愛情走向上雖呈揚升狀態但偶有小幅震盪。單身者,若想將心儀的人吸引到身邊,就要先展現出性情中果斷勇敢的一面,收斂起暴躁情緒,愛情才會加速走向你。有伴者,平時總是忙著學習工作,偶爾閑下來時雖然覺得生活寡淡,但卻真心感覺到伴侶的濃濃情義是你不斷努力的支撐,唯有珍惜,你們的愛情之旅才會更充滿激情。
約會吉日:5月25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略有回暖趨勢。單身者,之前一直苦戀的某人終於對你有所回應,雖然TA態度不夠明朗,且你情緒又在起伏之中,但這依然是正向發展的開始。有伴者,也許是最近壓力大,你看誰都覺得不爽,就算伴侶的玩笑話都能讓敏感的你察覺出話裡的“諷刺”,幾句調侃沒什麼大不了的,還是放寬心,多與伴侶聊聊心事。
約會吉日:5月24日
約會吉時:15: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平穩,偶爾還有小驚喜出現。單身者,當你決心放下不合適的人時,對的那個TA便進入到你的生命中,儘管過程有些小曲折,可你會在放手之後有種輕鬆感,這很難得。有伴者,平時忙於奔波,對伴侶疏于照顧的你有些小愧疚,於是你以百倍溫情給予對方濃情蜜意,這種溫馨浪漫的場景於你而言,甚是難得。
約會吉日:5月24日
約會吉時:20: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儘管在處理感情問題上成熟了不少,但你還是會因為情緒化而影響兩性關係。單身者,只有忙完一個階段你才有心思考慮愛情的事,可某個人已經對你釋放出對你有好感的信號了,你若不抓緊關注,那就只能錯過這道愛的電波了。有伴者,偶爾會因為伴侶管得多而生氣,心中總是充滿了對遠方的嚮往,可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後才覺得,家庭的溫暖雖平淡卻是自己的真實需要。
約會吉日:5月19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感情生活蠻豐富,不論單身與否,都能遇到談得來的朋友。單身者,雖然喜歡的人沒有明確表示,但TA與你的互動漸漸多起來,偶爾還會跑來請你幫忙想辦法,這令你倍覺欣喜。有伴者,儘管因為花錢過度而被伴侶數落,但TA還是會耐心與你一起做理財規劃,心懷愧疚的你雖然很感謝對方,但就是礙於面子不想表示,不過你的感受,TA心中很是明瞭,你們之間可真有默契!
約會吉日:5月20日
約會吉時:12: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在感情方面若是積極主動一些,那麼就會發現,很多局面很容易打開。單身者,也許因為缺乏自信,你在TA面前總是不敢發表見解,可你某些時候的表現卻令旁人大為讚賞,而TA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關注到你。有伴者,即便工作再繁忙,你也要保持樂觀向上的一面,對自己的能力自信些,給伴侶的笑容多些,你們之間的甜蜜度才會更高。
約會吉日:5月24日
約會吉時: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