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巨蟹座的朋友,人氣與桃花運勢旺!處於感情曖昧期或是找對象的人,感情上多有讓人欣喜的進展,但部份人的感情運則顯得好事多磨,情緣來得不是時候,有些人則受困於難以言明的關係當中。獅子座的朋友,與他人之間的意見如果難同調,何不敞開胸懷來看看他人的思想優點。

 

◎牡羊座


整體運勢:
除了工作以外,於學習、家宅事務、出版、網路、旅遊、接觸國外相關事務或是為長遠的目標打拚,都是這陣子的生活重點;本週適合繼續努力之前未完成的計劃,在彈性的調整、修正過後,可望能在正確的軌道上逐步往目標邁進。

人際與財運運勢:
社交活動、學習運與戀愛運勢皆轉強,不少人忙於參與社交、與他人溝通、上課,或者頻於在交通、通訊或簽約方面事務上忙碌;而經營良好的人際關係運,對於開展愛情機運和財務方面都有正面影響力。

工作與學業:
來自於工作、人際圈和家庭方面的事務繁雜,而雖然有壓力,腦袋尚頗為靈光!建議多與他人做意見交流、廣閱大眾訊息,汲取有用的資訊與刺激思維,無論是工作事務或是合作方面,皆易有突破性的進展。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本週雖然所面臨的壓力不輕,但整體工作效能或是學習的效率並不差,倒是應該多注意健康方面的維護,容易出現疲倦和睡不好的情形,宜培養運動的習慣以及保持良好的作息,提升體能與活力。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幾天的人緣運與桃花運仍旺,單身的人可藉著社交活動和同事介紹認識還不錯的對象,但最好多用點心思觀察,端詳彼此的志趣與價值觀是否相投,不宜太快投入。財運方面,易出現他人介紹賺錢的機會,利於從事與開發業務工作相關的族群。

工作與學業:
工作上會遇到與你的理念大唱不同調的人,不管是踩到你的專業領域底線,或是面對不合理的工作要求、趕時效的急件任務,皆讓你內心感覺不舒暢,情緒也容易起伏與不耐煩;慶幸尚有貴人貴助運幫忙,只要遇事不抱主觀與成見,並願意調整與修正,工作大致皆能順利推展。

◎雙子座

整體運勢:
社交運活絡,在社群、團體或客戶中的人氣頗不賴!部份雙子在工作事業中會力求展現,還可能會鑽營出別人想不到的門路,而另部份雙子則傾向於安於現狀與低調行事,無論如何,能經得起挑剔與考驗,才是真實力。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氣與桃花運勢旺!處於感情曖昧期或是找對象的人,感情上多有讓人欣喜的進展,但部份人的感情運則顯得好事多磨,情緣來得不是時候,有些人則受困於難以言明的關係當中。

工作與學業:
腦袋裡的計劃頗多,會萌生許多嶄新創意的新點子,也容易有好機會或case上門,但建議要篩選出最具可行性的方針、沉澱出最佳方案,但防過於不切實際的浮幻想像,以免讓決策與行動出現盲點。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對於工作事業有許多新想法與期望,目前則處於轉變期,心情亦是蓄勢待發;此時利於進修、學習、與國外人士交涉,或是從事與網路、行銷、理律、旅遊或是貿易相關行業,再繼續堅持努力,會有更多收穫。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幾天較容易焦慮或煩躁,與家人、伴侶或朋友之間,在相處對待時的態度宜和緩些,以免引發不必要的口角磨擦。本週利於感情運,有對象的人可趁此熱絡感情,曖昧中的人有機會讓感情跨一大步!沒對象的人則不妨多參加聚會以認識新朋友,或有浪漫情緣出現。

工作與學業:
多數上班族能得到上司關愛的眼神,少數人則有變動的心情與壓力,無論如何,應多發揮創意而不是表現叛逆,處事態度保持彈性與包容,畢竟自己也難免會有迷糊出錯的時候;盡量與人為善,無形中能幫自己擴充優勢,塑造貴人。

◎獅子座

整體運勢:
這幾天容易講很多話、常得與他人溝通和協調,並得花不少時間思考事情,偶爾會有不耐煩感,此外,也較會遇到容易發火的人,應提防與他人產生口角紛爭,外出時應多注意交通和行走的安全。

人際與財運運勢:
與他人之間的意見如果難同調,何不敞開胸懷來看看他人的思想優點。已有戀人者,和對象之間容易因為想法的不同而各持己見,但如果願意站在對方的立場來作思考,反而能激盪出特別的感情或創意火花!此外,少數人要小心捲入意亂情迷的桃花情事。

工作與學業:
工作節奏忙碌,常需要與他人交流、開會、整理資料或是大量書寫或者趕工,雖說壓力不輕,但本身執行事務的能耐轉強,並能運用豐富的學識或才華,使得工作成效能夠讓外界對你另眼相看!學生族若能一鼓作氣的埋首苦讀,能在短時間當中衝刺出好成績。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本週即將又有新的工作事業任務或目標,之前的一些拖延、不順的事務,很可能會開始運轉以及明顯前進,並有較多的機會獲得主管的賞識,亦或者受人矚目,利於擬定各式計劃並加倍努力。

人際與財運運勢:
社交運旺,錢財運亦提升!錢財方面能有進帳、回收或出現其他有利訊息,並應把握時機以構築豐沛的人脈,為整體工作運與財運做有利的導向。部份人會出現抬面下的暗財,但大多數人會有突然想亂花錢的衝動,提防一時太過阿莎力的海派行徑而破財。

工作與學業:
多有與主管、廠商或是重要人士面會的情形,或有亮相的場合,不妨盡量表現得體的應對進退以及適時的發揮才華,增進專業形象,並能吸引更多好機運上門。工作上建議調整思考的脈絡以及仔細修正細節,落實工作流程與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