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巨蟹座的朋友,由於本週整個運勢還不錯;自然感情也會提升,而且和情人之間的默契變得更好了。而單身的巨蟹座,因感覺不錯所以自信滿滿很有魅力喔。

獅子座的朋友,的確是最好在這段期間的獅子座要認真的思考一下未來的「出路」了。不過,仍舊勸你要以對自己最有利的為主,不要隨意更動想法。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由於本週整個運勢還不錯;自然感情也會提升,而且和情人之間的默契變得更好了。而單身的巨蟹座,因感覺不錯所以自信滿滿很有魅力喔。

處女座:似乎是有著持續上揚的甜蜜感覺;可是處女座本身在這週好像是和朋友的約會太多,可能會有點忽略對方,自己要注意哦!否則吵架就不好了。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射手座:最好要和朋友之間保持著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會對你有幫助的哦!常常幸運是在一瞬間就閃過了,千萬不要錯失機會了。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獅子座:的確是最好在這段期間的獅子座要認真的思考一下未來的「出路」了。不過,仍舊勸你要以對自己最有利的為主,不要隨意更動想法。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牡羊座:若覺得想要讓自己更為幸運,就不妨藉著宗教力量,給自己心靈上一些力量。專心於自己要做的事,會讓你有著新的收穫。

天秤座:「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哦!要知道掌握,才不會「錯失良機」。當然,也要看適不適合,一切是要自己認為可以才去做。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天蠍座:似乎有些些恍神的感覺,這對小心的天蠍來說是比較少發生的事;所以要提醒這周就凡事小心為上,多注意一點。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雙子座:整個人都不太對勁,這可是健康的「警訊」,自己要當心一點哦!有心事要說出來,否則可是會悶死自己,氣死別人。

魔羯座:情緒悶著來的你,可能會覺得有些心煩;但,最好要找人疏洩一下,可別老是放在心理,會讓自己受不了,而生病的哦!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水瓶座:對風象水瓶座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一週,可是自己要好好的認真把握機會,否則機會是錯過了不會再來的哦!不要把命運交在別人手中。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應該說是金牛座持續的努力,讓自己都有著一些穩定的收入。而且在投資上也都有著一些收穫,真的會讓自己很快樂。

雙魚座:會由於多方面的開發,而讓自己廣闊了財源,更能為自己賺進一些「銀子」;不過,可是要好好計算,別亂花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