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曾聽說過多少完美的愛情故事?曾看到過多少甜蜜的親密愛人?曾感動於多少動人的浪漫情節?——真遺憾,那些都跟你無關!能聽到、看到、感受到愛情,卻得不到參與資格是件多麼令人憂傷的事情啊!如果給你一把打開愛情大門的鑰匙,你願不願意奮不顧身地成為戰鬥中的尋愛一族?

本周(5.12-5.18)愛情運送上12星座專屬愛情鑰匙,就等你來開啟全新的愛情一周!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射手座、寶瓶座、雙魚座、天蠍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好心情不請自來,幸福指數也相應有所提高。單身者,不斷地充實自己的內涵,你將成為某人眼中越來越有魅力的人,接下來對方有可能會找準時機向你表露心跡,大膽接招吧。有伴者,溝通有助於你倆感情的維持,而本周愉快、輕鬆的對話氛圍,讓你和另一半聊天談心時都感覺到非常愜意。
約會吉日:5月13日
約會吉時:10: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可輕鬆迎接幸福的到來。單身者,怯場心理漸漸被克服,在社交場合會大方地表現真實的自我,你的魅力可能為你吸引來不少愛慕者,而你要做的就是用心去捕捉屬於你的那段緣分。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漸漸步入成熟穩定的階段,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而雙方家長的大力支持,也是讓你們都感到特別欣慰的事。
約會吉日:5月13日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被幸福來敲門,一定要倍加珍惜才對!單身者,跟朋友的聯絡變得緊密,常在一起為些事情探討,不乏互訴心聲的時刻,當然,對方也有可能給你帶來戀愛的曙光——主動介紹與你脾性相投的對象給你!有伴者,之前和另一半制定的小目標一個接一個地實現了,由此也成就了你們燦爛的笑容,愛情的溫度怎麼能不往上爬升呢?
約會吉日:5月18日
約會吉時:17: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即使馬上就碰觸到幸福了,可又被低氣壓情緒的你給無情地推開。單身者,工作/學習壓力過重,讓你有些喘不過氣來,即使有人好心為你牽線搭橋,你也總是無所顧忌地表現自己的狼狽、疲態,以示現階段的自己根本無心戀愛。有伴者,快節奏的生活,讓你的大腦、你的心一刻不停地思考、糾結,而總把不重要的小事當成急務對待的你,可能也會被真正關心你的TA毫不留情地批判一番、外加抱怨你不夠關心TA。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4:00

*寶瓶座*


寶瓶座戀愛步調平穩,且有問鼎本周12星座愛情運最佳之勢!有心儀目標的寶瓶,不忍看到對方被各種負面情緒體驗所困擾,可能會用自己的幽默、達觀,對其進行善意的勸慰,而你的努力也不會白費,在TA終於可以舒口氣從負能量的包圍中逃脫出來的時候,也是對你好感度加深的時候。有伴者,難得的週末,到大自然中放鬆身心吧,相信悠閒的步調能還給你倆閒適的心態,更能為你們的愛情增色不少。
約會吉日:5月12日
約會吉時:20: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好運跟外力之助、本身的精心維繫息息相關。單身者,雖然日程表裡塞滿了重要的/不重要的事務,但你並不會因此停下追逐愛情的腳步,當有人為你牽線搭橋,你一定會積極地參與其中,而你的溫柔爛漫、親切和善也會給對方留下不錯的第一印象哦!有伴者,拉近你倆心靈距離的最有效催情劑,便是製造浪漫的氣氛!一盒愛心便當、一桌燭光晚宴、一條寫滿溫存的短信、一個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都能打動TA的心!
約會吉日:5月15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