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曾聽說過多少完美的愛情故事?曾看到過多少甜蜜的親密愛人?曾感動於多少動人的浪漫情節?——真遺憾,那些都跟你無關!能聽到、看到、感受到愛情,卻得不到參與資格是件多麼令人憂傷的事情啊!如果給你一把打開愛情大門的鑰匙,你願不願意奮不顧身地成為戰鬥中的尋愛一族?

本周(5.12-5.18)愛情運送上12星座專屬愛情鑰匙,就等你來開啟全新的愛情一周!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射手座、寶瓶座、雙魚座、天蠍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有低谷,也有高潮,但總體來看,不夠平穩、大起大落的。單身者,你親切開懷的笑容,極富感染力和號召力,容易吸引來桃花,可在大致的瞭解後,你覺得對方身上還蠻多缺點,不是你要的那型,不免有些失望。有伴牡羊,心情好的時候,你對另一半甜言蜜語自然少不了,可當你負能量爆棚的時候,不大會控制情緒的你,可能會對另一半發火。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2:00


*金牛座*


本周情緒低氣壓的金牛座離美妙的愛情、單純的幸福,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距離。單身者,陷入“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的兩難心境,既渴望邂逅一段美妙的戀愛,但當真正有人給你介紹對象時,你又有點退縮了。有伴者,即使心裡有煩惱,有困擾,也會被習慣封閉內心的你把負面情緒給藏起來,你的悶聲不吭可能被另一半解讀為你對TA、對這段感情的冷淡、漠然。
約會吉日:5月13日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愛情運勢的每一次小高潮在職場失意、心情低落、錢袋乾癟的襯托下都顯得尤為珍貴。單身者,聚會場合,與某人愉快、輕鬆地交談後,如果感覺對方還不錯的話,不妨大膽地留個電話吧,為以後更進一步的交往做個準備。有伴者,難得的週末,何不放下手中不著急的工作,偕同另一半一起到大自然中盡情地放鬆、休息一下,讓你們的愛情在優美風景的眷顧下,變得更美妙、更動人呢?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6:00


*巨蟹座*


不管是單身的還是有伴的巨蟹,都難以品嘗愛情的甘甜。單身者,雖然內心有酸楚,有委屈,但習慣封閉自我的你,並不願講與人知,如此厚重的保護色,將你與外界遠遠地隔離開來,別人怎麼走進你的心?你又怎能奢望某天愛情能降臨你身邊?有伴者,莫名地陷入憂傷的心境,對周圍的一些人事物看法也有點消極,你的負面情緒體驗可能影響到你們約會的品質、感情的升溫。
約會吉日:5月13日
約會吉時:19: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愛情運勢還不錯。單身者,做感興趣的事,讓你結識了跟你有同樣愛好的人,這讓你還蠻欣慰的,也許戀愛的萌芽開始等待開花。有伴者,感到身心疲憊的話,不妨到有治癒功效的大自然中,讓心靈重新裝滿樂觀,彼時再回到TA身邊的你,已然恢復到原本精力充沛的狀態,一定會帶給TA別樣的驚喜。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8: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顧不得在閒暇時間嗅聞愛情花朵的芳香。單身者,寧願驕傲地孤單著,也絕不委屈地喜歡,抱持著這樣心態的你,再加上你天生的完美主義傾向,短時間內自然不容易覓得一份真愛。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陷入僵局,也許是父母方面的阻撓,也可能是彼此對這份感情的倦怠,總之,你們的愛情將面臨著巨大的現實考驗。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