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牡羊座的朋友,本周牡羊座整體運勢跌宕起伏,high的時候很high,down的時候又很down。雙子座的朋友,本周雙子座愛情運勢的每一次小高潮在職場失意、心情低落、錢袋乾癟的襯托下都顯得尤為珍貴。

 

【牡羊座】2014年05月11日~2014年05月17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掛墜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整體運勢跌宕起伏,high的時候很high,down的時候又很down。周日週一,你熱情的笑容,感染到身邊人,他們也會以友好的態度回應你;常外出,手頭上想做的幾件事,做的斷斷續續。週二週三,為些事情或聚會出門,一出門便是好一陣子,幾次被一些事搞得心情不好;有放不下的事,要了結了才會安心。週四週五,時間運用上自由,雖然事多很忙,但常起意去些地方,吃喝閒逛的活動多,日子比較有變化。週六,不順心的情況漸多,容易悶悶不樂。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有低谷,也有高潮,但總體來看,不夠平穩、大起大落的。單身者,你親切開懷的笑容,極富感染力和號召力,容易吸引來桃花,可在大致的瞭解後,你覺得對方身上還蠻多缺點,不是你要的那型,不免有些失望。有伴牡羊,心情好的時候,你對另一半甜言蜜語自然少不了,可當你負能量爆棚的時候,不大會控制情緒的你,可能會對另一半發火。

財運分析:
牡羊本周財運低迷似成定局,理財方面感情用事的牡羊,將嘗到因小失大的苦果;對當前工作有所不滿的牡羊,將在“繼續熬著”和“果斷跳槽”之間做出選擇。

【金牛座】2014年05月11日~2014年05月17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熏衣草耳環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不自覺得捲入快節奏的生活,難免感到身心疲憊,不妨適當放慢腳步,慢活起來。周日週一,心裡一直有事記掛著,其中有件事要想想怎麼做。週二週三,你跟人預先講好某個時間要幹嘛的情形較多,會去些平日不會去的地方,會跟有陣子沒碰面的人聚聚;被厭班症襲擾的職場金牛,總有種想甩手不幹的衝動,提醒:理性釋壓是關鍵。週四週五,負能量十面埋伏,你的低落情緒嚴重影響了你的工作/學習和生活。週六,某人心情不佳,你會關切,想為對方做點什麼。

愛情運勢:
本周情緒低氣壓的金牛座離美妙的愛情、單純的幸福,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距離。單身者,陷入“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的兩難心境,既渴望邂逅一段美妙的戀愛,但當真正有人給你介紹對象時,你又有點退縮了。有伴者,即使心裡有煩惱,有困擾,也會被習慣封閉內心的你把負面情緒給藏起來,你的悶聲不吭可能被另一半解讀為你對TA、對這段感情的冷淡、漠然。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一改往日謹慎的習慣,花錢變得大手大腳,其中很多筆支出都屬於衝動消費性質的,買了原本沒在計畫之中的物品;厭班的心理較為嚴重——做什麼事都懶懶撒散,敷衍的表現再明顯不過,晉升加薪什麼的自然也就跟你無緣了。

【雙子座】2014年05月11日~2014年05月17日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白色鬱金香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有很難得的聚會,但也會碰到幾件覺得無奈的事。周日週一,常外出,多是為了事情,有機會跟舊識聚聚,吃些平日不常吃的東西;不經意間充當了別人的情緒垃圾桶,不斷被灌入負面資訊,讓你心情也變差。週二週三,愛操閒心的你,干涉他人的私事,可能得到費力不討好的結果。週四週五,會去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有些體驗挺有意思。週六,有件事搞得有你點煩、有點累,希望能早點了結。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愛情運勢的每一次小高潮在職場失意、心情低落、錢袋乾癟的襯托下都顯得尤為珍貴。單身者,聚會場合,與某人愉快、輕鬆地交談後,如果感覺對方還不錯的話,不妨大膽地留個電話吧,為以後更進一步的交往做個準備。有伴者,難得的週末,何不放下手中不著急的工作,偕同另一半一起到大自然中盡情地放鬆、休息一下,讓你們的愛情在優美風景的眷顧下,變得更美妙、更動人呢?

財運分析:
沒耐性、怕麻煩,決定了雙子本周依然無法實踐每日記帳的好習慣,因而很多時候都不清楚大筆開支都花到什麼地方去了;脫離了上級監督和管理的雙子,懶惰的心理明顯,常不時地開小差,如此的工作狀態怎能讓你跟“被重用”、“被提拔”掛鉤兒呢?

【巨蟹座】2014年05月11日~2014年05月17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祖母綠水晶耳夾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重壓的生活環境,引發你的焦慮感,建議適當調整一下身心狀態。周日週一,有件事前前後後花不少時間,要一步步來,一個個解決,急不得;因缺乏職場經驗的新人,可能因暫時不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人際圈而感到焦慮。週二週三,某人對你的幫助,你始終抱著感恩的心;跟人的約定多,為了幾件不同的事,跟不同的人講好什麼時間去做什麼。週四週五,本來好端端地做著事情,被臨時出現的狀況搞得一時忙亂。週六,心不定,經常忙東忙西。

愛情運勢:
不管是單身的還是有伴的巨蟹,都難以品嘗愛情的甘甜。單身者,雖然內心有酸楚,有委屈,但習慣封閉自我的你,並不願講與人知,如此厚重的保護色,將你與外界遠遠地隔離開來,別人怎麼走進你的心?你又怎能奢望某天愛情能降臨你身邊?有伴者,莫名地陷入憂傷的心境,對周圍的一些人事物看法也有點消極,你的負面情緒體驗可能影響到你們約會的品質、感情的升溫。

財運分析:
大筆開支讓本周的巨蟹座不得不時刻默念節省經;當前對自己不利的理財現狀一味放任自流,結果只會讓事情朝著越來越壞的方向發展。

【處女座】2014年05月11日~2014年05月17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花色絲巾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情緒氣壓低,做什麼事都沒心情、沒動力,身邊人都感受到你的頹廢和怨氣。周日週一,因為事情,跟人的約定、約會比較多,會去些沒去過或平常少去的地方。週二週三,有件事想來想去猶豫著,琢磨要不要去做。週四週五,職場倦怠感明顯的處女座,無論上級交代給你什麼任務,你都做不細、做不精;有口福的日子。週六,跟身邊人溝通比較頻繁,聊到的內容不乏讓你煩心的事。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顧不得在閒暇時間嗅聞愛情花朵的芳香。單身者,寧願驕傲地孤單著,也絕不委屈地喜歡,抱持著這樣心態的你,再加上你天生的完美主義傾向,短時間內自然不容易覓得一份真愛。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陷入僵局,也許是父母方面的阻撓,也可能是彼此對這份感情的倦怠,總之,你們的愛情將面臨著巨大的現實考驗。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難以從學習/工作中發掘出快樂,大量腦力勞動已經令你痛苦不堪,更別提分點心神給“如何更好理財”了;外出辦事、聚會將有不少支出,且金額都不小,本周保持住錢袋的豐滿身材恐怕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