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每段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多少會有些褪色,而彼此的熱情也會慢慢被現實的瑣碎消耗掉一些,於是,濃情轉淡,成了戀愛中的癡男怨女不願看到的結果。其實,只要相愛雙方適當留意相處時的細節、用心維繫一下,便可以讓激情燃燒的愛再次回來!12星座的朋友們,想讓你對TA/TA對你越來越愛?本文有延長熱戀期的妙招,趕快對號入座學起來!(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負面情緒要及時清空


缺乏冷靜頭腦和周密思考的牡羊,講話做事不夠審慎,很少注意留有餘地,再加上他們比較情緒化,內心的激動常表現在行動上,使得每一次在被負面情緒捕獲的時刻,直截了當的性格會讓他們意氣用事,毫不顧忌地把不滿和憤怒表現出來,很容易刺傷戀人的心。建議有怨氣時,先清空負面情緒,再平心靜氣跟TA溝通!

金牛座:

不要總是一成不變哦


不喜變動的性格特質,使得金牛座的人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將愛情進行到底,絕少有見異思遷、朝三暮四的情形發生在他們身上。可從戀愛生活這個角度來看,假如一直都沒什麼變化,時間久了,容易令人感到感到厭倦。不妨安排點兒新鮮有趣的活動,讓戀愛內容豐富多彩,為平淡的生活加點兒小調劑,讓你們越來越愛。

雙子座

靜心,多想TA的好


衝動的雙子喜歡上一個人會果斷告白,但真正和對方在一起後,他們的熱情又開始慢慢消退:隨著時間的流逝,雙子會發覺當初TA吸引自己的優點已不再明顯,甚至有的還變成了令自己不想忍受的缺點,如此一來,爭執、疏離也就在所難免。提醒雙子,不要那麼浮躁,多靜下心來,想想TA的好,別總盯著TA的缺點看!

巨蟹座:

分享增強自身吸引力


巨蟹座的人性格比較內斂,不太喜歡對人表露過多自己的真情實感,即使到了愛人面前,他們對於內心最隱秘的東西還是有所保留的。為了能夠增強自身對TA的吸引力,不妨試著偶爾向TA講講有關自己的小秘密,讓TA對你保持濃烈甚至比剛戀愛時還要濃烈的好奇心,你們的愛情一定會充滿樂趣,甜蜜幸福下去!

獅子座:

真誠點,多讚美愛人


獅子座的人總是很享受戀人取悅自己耳朵的感覺,因為來自對方的甜言蜜語、綿綿情話會令自己的虛榮心得到極大程度的滿足。可是,若光得到不付出,時間久了也會讓另一半感到不被重視的委屈,為了讓你們的愛永遠像熱戀時那麼有激情有活力,建議獅子放下身段,誇誇TA,多對TA說些關於你有多愛TA的真心話!

處女座:

戀愛生活適當輕鬆下


處女座的人不僅嚴於律己,而且嚴以待人,即使對待另一半也總是抱著嚴厲的批判精神,假使另一半在做一件事時想要抽空偷懶跟自己講個電話,表達一下思念或是求安慰,必會得到理性的處女座激烈的言辭回應,不好好工作,光顧兒女情長了……對方必定感到被潑了冷水!其實,戀愛生活可以很輕鬆,不要太嚴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