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沒時間談一談戀愛?你的時間都去哪兒了?如果真心誠意想要戀愛、結婚,時間根本不是問題,因為愛情是最好的動力,它能讓你做什麼都覺得順心,看什麼都順眼,沉浸在愛情的芬芳裡,整個世界都是甜蜜的——你就好像身處在童話世界裡的糖果屋、巧克力工廠!不相信?要不要來試試看?本周天象穀神星與土星呈現30度角,人們總有機會想著約約三五好友/親友,閒話家常拉近彼此距離,說不準命中桃花就此悄悄萌芽呢;本周(5.5-5.11)愛情運幫你打開通往緣分的便捷之門,一起來找到自己的愛情吧!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牡羊座、天蠍座、天秤座、獅子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愛情運勢平穩攀升。單身者,和你志趣相投的人出現了,就在某次團體聚會上,擦亮眼睛坦誠去認識對方吧!若對方有苦衷向你傾訴,相信耐心有加、溫柔足夠的你,一定能當好傾聽者,然後先從普通朋友開始相處吧!有伴者,若跟另一半一塊兒參加聚會,感情會拉近許多。

約會吉日:5月5日
約會吉時:14: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愛情運勢可以給出較高分數。單身者,有益的社交活動,不僅讓你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還讓你結識到了一些有趣的人,其中不乏對你有好感的,戀愛的種子也許就此萌芽!有伴者,近來種種不同於以往的特別的、新鮮的經歷,讓你有不少成熟、知性的感想,會敞開心扉地跟另一半分享。

約會吉日:5月9日
約會吉時:17: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愛情運勢回溫是主基調。單身者,覺得身邊的某個人很風趣,對對方多些瞭解的念頭開始增強。有伴者,偶爾製造浪漫的驚喜,能拉近你倆的關係。安排一次短暫的旅行如何?不僅可以讓彼此都煥然一新,更能讓你們以精神飽滿的狀態重回職場和生活。

約會吉日:5月10日
約會吉時:11: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無暇享受愛情的美妙,有點遺憾。單身的魔羯,總是沒時間靜下心來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容易在忙碌中忽視掉那些默默關心你的人。戀愛中的魔羯,本周壓力過大讓你短暫性失憶,忘記重要紀念日的可能性增加,另一半對你的不滿也就此埋下。

約會吉日:5月5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好運爆棚。單身者,與心儀人日漸親密的關係,讓你心頭對他人需要與被需要的歸屬感愈加明顯。有伴者,週末來臨,讓你有種全身心都得到了徹底解放的暢快感!不如趁著難得的假期,帶另一半外出走走逛逛吧,相信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你們的感情也會變得清新不少。

約會吉日:5月8日
約會吉時:16: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愛情運勢發展不盡人意。單身者,本周你整個人簡直就像是開啟了發條娃娃的模式,腦中的弦時刻緊繃,慣性地慢不下來,別提放慢腳步,用心去捕捉屬於自己的桃花了。有伴者,雖然腦袋裡塞滿了跟另一半各種出遊放鬆的計畫,卻因時間方面不允許而不得不被迫取消。

約會吉日:5月6日
約會吉時: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