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沒時間談一談戀愛?你的時間都去哪兒了?如果真心誠意想要戀愛、結婚,時間根本不是問題,因為愛情是最好的動力,它能讓你做什麼都覺得順心,看什麼都順眼,沉浸在愛情的芬芳裡,整個世界都是甜蜜的——你就好像身處在童話世界裡的糖果屋、巧克力工廠!不相信?要不要來試試看?本周天象穀神星與土星呈現30度角,人們總有機會想著約約三五好友/親友,閒話家常拉近彼此距離,說不準命中桃花就此悄悄萌芽呢;本周(5.5-5.11)愛情運幫你打開通往緣分的便捷之門,一起來找到自己的愛情吧!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牡羊座、天蠍座、天秤座、獅子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將隨著心境的逐漸好轉而變得明朗起來。渴望戀愛的單身牡羊,難得的假期,不如到風光無限好的大自然中去敞開心扉,放鬆緊繃多日的神經,綻放你明媚的笑容,也許有場浪漫的邂逅也說不定呢!戀愛中的牡羊,你對某人或某事的不爽情緒最好不要持續太久,否則很容易影響到你和戀人的正常交流!

約會吉日:5月7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過多的負面情緒體驗,嚴重破壞了本周的好心情,更別提談情說愛的心思濃厚與否。重壓之下心煩意亂的單身金牛,不容易看到戀愛的曙光。有伴者,負能量爆發,很容易為些小事兒而讓臉上瞬間晴轉陰,而彼時另一半則會表示很受傷!提醒:喚回好心情,激發正能量,挽救疏離冷淡的愛情,勢在必行!

約會吉日:5月6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受低落心境的影響而有些低迷。渴望戀愛的雙子,職場腦力疲憊,情感中心情煩累,枯燥的單身生活更讓你覺得無比乏味。有伴者,本周情緒不穩,一點小事兒都能成為你著急上火的理由,你的急躁和不耐煩,容易讓原本想跟你好好交流的另一半大呼吃不消。提醒: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再面對TA!

約會吉日:5月6日
約會吉時:18:00

*巨蟹座*


本周與愛情無關的私事才是巨蟹思考的重點,因此,愛情運勢自然也就不盡如人意了。單身者,負面情緒增多,如果暫時找不到適合的人傾訴的話,不妨先給出積極的自我心理暗示吧。有伴者,重壓之下其實你也很渴望和另一半享受假期的輕鬆,只可惜還是得先硬著頭皮把手上的事兒了了,因而,你們的愛情在本周將暫時處於低溫狀態。

約會吉日:5月9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雖然稱不上是完美無缺,但也不乏精彩的過程。單身者,悠然自得的好心情一旦被你開啟,就連身邊人都能被你的笑容感染到,特別是當你去到人多熱鬧的聚會場合,很容易碰到跟你聊得來的異性朋友,不妨用你的熱情去開啟一段緣分吧!有伴者,來自另一半強有力的情感支持,令你在傷心失意時,總能第一時間找尋到溫柔的慰藉。

約會吉日:5月5日
約會吉時:11: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愛情運勢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樂觀。單身者,外出時候可能碰到異性搭訕的情形,可無奈對方並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有伴者,明明有想要掙脫朝九晚五的慣性生活的念頭,卻無奈缺乏打破現狀的勇氣,即使另一半已經在一旁為你加油打氣,可你還是無法掙脫內心的桎梏。

約會吉日:5月6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