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天秤座的朋友,本周天秤座有愉快的體驗,當然也不乏鬱悶的時刻。周日週一,可能有“明明心裡說著不,嘴上卻答著是” 的情形發生在你身上。寶瓶座的朋友,本周寶瓶座愛情好運爆棚。單身者,與心儀人日漸親密的關係,讓你心頭對他人需要與被需要的歸屬感愈加明顯。

【天秤座】2014年05月04日~2014年05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孔雀石指環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有愉快的體驗,當然也不乏鬱悶的時刻。周日週一,可能有“明明心裡說著不,嘴上卻答著是” 的情形發生在你身上;與忙碌還有一段距離,也因此能夠暫時擁有一小段慢活的悠閒時光。週二週三,有事惦記著,直到告一段落為止;你會琢磨接下來要做的事,並跟人討論。週四到週六,懶散低效的工作氛圍嚴重影響到了你,做什麼事都很難做到高效透徹、精細;無條件對他人有求必應的天秤,將感到自己的需求被壓抑,幸福感也在明顯下降。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愛情運勢平穩攀升。單身者,和你志趣相投的人出現了,就在某次團體聚會上,擦亮眼睛坦誠去認識對方吧!若對方有苦衷向你傾訴,相信耐心有加、溫柔足夠的你,一定能當好傾聽者,然後先從普通朋友開始相處吧!有伴者,若跟另一半一塊兒參加聚會,感情會拉近許多。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跟人聚會,吃吃喝喝的開銷比較多,另有幾筆較大開支,都是必須得花的;該辦的財務問題都被你處理妥當,有機會放鬆緊繃的神經,休息一下。

【天蠍座】2014年05月04日~2014年05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桃紅色床單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不夠明媚的心情不大會影響到其他方面的發展。周日週一,為某件事焦慮的情緒,在你給出積極的心理暗示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解;一次吃苦的體驗,其他人都叫苦不迭,可在你看來,它卻是一種寶貴的磨礪。週二週三,好幾次利用某件事告一段落時,放鬆一下自己,或是滿足一下口欲。週四到週六,跟朋友的聯絡這段時間變得格外緊密,倆人的友情也在熱絡的互動中得以昇華。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愛情運勢可以給出較高分數。單身者,有益的社交活動,不僅讓你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還讓你結識到了一些有趣的人,其中不乏對你有好感的,戀愛的種子也許就此萌芽!有伴者,近來種種不同於以往的特別的、新鮮的經歷,讓你有不少成熟、知性的感想,會敞開心扉地跟另一半分享。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花錢買吃買喝的情形比較多,也會去沒去過,或平常不大有機會去的地方消費,有一兩筆的開銷,金額都比較大,之後想省著點過。

【射手座】2014年05月04日~2014年05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古銅手鐲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懂得為自己減壓,工作、生活兩不誤。周日週一,每搞定一件事,或是覺得輕鬆時,你就會款待自己。週二週三,常為了一些事探詢別人,或請教別人,知道想知道的;你簡直就是氣氛調解員,再尷尬、冷場的氣氛都能被你的風趣言談給活躍起來。週四到週六,一些事花去不少時間,之後才能輕鬆些;有些吃喝玩樂的節目;有些事挺花時間,但會陸陸續續完成,讓你還蠻欣慰。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愛情運勢回溫是主基調。單身者,覺得身邊的某個人很風趣,對對方多些瞭解的念頭開始增強。有伴者,偶爾製造浪漫的驚喜,能拉近你倆的關係。安排一次短暫的旅行如何?不僅可以讓彼此都煥然一新,更能讓你們以精神飽滿的狀態重回職場和生活。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在吃喝及消遣上花不少錢,有些是免不了的,其餘則多是在搞定一些事,或是一些事的壓力減輕後,犒賞自己的開銷。

【魔羯座】2014年05月04日~2014年05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陶瓷風鈴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簡直就是繃緊的彈簧,要想恢復活力,就必須適當地放鬆一下。周日週一,在一些事上花不少時間;有空檔,不受打擾地做自己的事。週二週三,追趕工作狂腳步的魔羯,將在透支腦力和體力後,有思想壓力巨大的情形出現。週四到週六,跟熟識有約,原因特殊;投身於一堆急務中的你,渾身散發緊迫感,搞得身邊人也跟著你緊張兮兮的;急於爭勝求贏的魔羯,孔雀心態太明顯,可能嘗到強出頭的苦果。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無暇享受愛情的美妙,有點遺憾。單身的魔羯,總是沒時間靜下心來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容易在忙碌中忽視掉那些默默關心你的人。戀愛中的魔羯,本周壓力過大讓你短暫性失憶,忘記重要紀念日的可能性增加,另一半對你的不滿也就此埋下。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財運低迷,花在聚會或家用上的錢比較多;有件跟錢有關的比較重要的事,如果不被優先對待的話,可能會耽誤事兒。

 

【寶瓶座】2014年05月04日~2014年05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棉線蕾絲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待做的事雖多,不過時間還沒到或不急,時間壓力還好。周日週一,事多,閑不下來,有不少瑣事,包括整理居處環境,惦記跟家裡或家人有關的事。週二週三,瑣事再多,也不會煩擾到你每天的陽光燦爛好心情。週四到週六,會跟家人或老友聚一聚,有機會吃些平常沒機會去吃的東西;常為了一些事,探詢相關的人;職場中部分妄自尊大的寶瓶,比較容易招致他人的不滿。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愛情好運爆棚。單身者,與心儀人日漸親密的關係,讓你心頭對他人需要與被需要的歸屬感愈加明顯。有伴者,週末來臨,讓你有種全身心都得到了徹底解放的暢快感!不如趁著難得的假期,帶另一半外出走走逛逛吧,相信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你們的感情也會變得清新不少。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常因事外出,幾乎一出門就會花錢,多是免不了,該花的,有時是專程為了買東西而出門;一成不變的理財模式漸漸讓你感到厭倦,有想要改變現狀的念頭。

【雙魚座】2014年05月04日~2014年05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卡通圖案手錶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比較忙,比較累,心裡常記掛著事。周日週一,草莓族雙魚,承受挫折、抗擊壓力的能力還有待提高;碰到一些情形,需要想一下怎麼做比較好。週二週三,原本堆積在你心底的負面情緒,在你找到合理的情感宣洩通道後,一掃而光;沒事的時候你只想放輕鬆,不想忙什麼。週四到週六,忙的事情有不少是私事或生活瑣事,連假日都無法好好休息。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愛情運勢發展不盡人意。單身者,本周你整個人簡直就像是開啟了發條娃娃的模式,腦中的弦時刻緊繃,慣性地慢不下來,別提放慢腳步,用心去捕捉屬於自己的桃花了。有伴者,雖然腦袋裡塞滿了跟另一半各種出遊放鬆的計畫,卻因時間方面不允許而不得不被迫取消。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開銷多,多是該花的、有用的開支,不過錢花得很謹慎,會仔細盤算;有幾次別人請客,吃到好吃的東西,還算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