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的朋友,人際魅力上揚,社交運勢旺,不論是因公還是因私,認識新朋友與接觸各式各樣人的機會多,有不少拜會的行程與聚會、玩樂的時光,身邊不乏圍繞點點桃花。牡羊座的朋友,錢財方面事項為生活重點,多忙於整理財務、開闢財源或者洽談薪資、鍛鍊謀財能力,除了賺錢的慾望增強,也想證明自身的能力。

 

◎牡羊座


整體運勢:
錢財方面事項為生活重點,多忙於整理財務、開闢財源或者洽談薪資、鍛鍊謀財能力,除了賺錢的慾望增強,也想證明自身的能力。有計劃並具專業才華的人,在職場上頗有表現空間和翻轉局勢的能耐,部份人將開展工作上的新局面。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於參與社群活動、發展人脈的運勢強,宜善加運用人際資源,對於工作與財運方面都會帶來好機會,有利開拓財源。部份金牛座則在本週易感覺錢不夠用或有不得不的開銷,而若是花錢在吃喝玩樂方面,一開心倒也不覺得花錢心疼。

工作與學業:
工作忙碌,似乎總有忙不完的事,上半週處於遇事得彈性應變的情況,下半週得謹慎掌握各種事務細項,容易對某些狀況感到有些急躁不耐煩,留意行事別太暴衝,並多有來自主管、長輩方面的壓力與鞭策。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於溝通、合作、旅遊、進修和人際朋友圈方面,皆易出現新局面!容易認識新朋友、加入新團體、社交圈或是報名學習課程,並有利於接手工作新事務或是求職,能從上述所提及的事務方面學習許多而有大幅成長。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於參與社群活動、發展人脈的運勢強,宜善加運用人際資源,對於工作與財運方面都會帶來好機會,有利開拓財源。部份金牛座則在本週易感覺錢不夠用或有不得不的開銷,而若是花錢在吃喝玩樂方面,一開心倒也不覺得花錢心疼。


工作與學業:
這幾天的能見度提升,活動力亦強,不論是在友人圈或是職場上,往往都是大夥兒的注目焦點,你也蠻享受被重視的感覺。某些既定的工作安排或是一直想進行的事,利於一股作氣的加速火力進行,並適合進修、學習以及接觸遠方的人事物。

 

◎雙子座


整體運勢:
忙碌於新任務和處理舊事務,多能達成績效、開發出業績與利潤,但在生活中和職場上卻可能會遭逢與他人理念不同,或是感覺有著無法遂行己願的阻力,別忘了人和的重要。忙碌之餘,應多關心健康並實行養生計劃。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際魅力上揚,社交運勢旺,不論是因公還是因私,認識新朋友與接觸各式各樣人的機會多,有不少拜會的行程與聚會、玩樂的時光,身邊不乏圍繞點點桃花。財運不錯,只是花錢指數也不低。

工作與學業:
活躍的心思與應變能力,於處理繁瑣的事務方面還算得心應手,只要態度不宜過衝並多表現專業,能收不錯的評價,只不過,職場上還是會面臨一些麻煩的考驗,宜特別留意人際關係的維護,提防犯小人而被扯後腿。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應把握人際圈的力量,財富蘊藏其中。運勢利於進修、網路、行銷、推廣和簽約等等,朋友將帶來有利於你的消息,不妨參與新的社交圈、接觸公眾相關事務和認識新朋友,有機會獲得你想要的引薦與支持。

人際與財運運勢:
穩健的伴侶關係或是業務合作、事業合夥關係,對巨蟹座來說是為相當重要,應與關係方多溝通,化解可能的歧見以及匯整出前進的力道。和往來的異性朋友之間容易產生曖昧情愫,如果想談場戀愛,則要主動出擊。
工作與學業:
本週可盡情地放送你的理念,能得到多數人的認同。工作能勞而有穫,並應多經營與工作事業上重要人物之間的關係,有助拉抬聲勢與職場份量,避免捲入爾虞我詐的鬥爭。學業若能問心無愧的努力不懈,會有成果回饋。

◎獅子座


整體運勢:
職場上的能見度、工作發展或在個人形象方面,能進一步的被認同與關注,也易有擔當重任的表現機會。在學習、主持、交易、出差與出國方面的運勢還不賴,把未完成的課業或以往忽略的事物再重新溫習,當能有獲益;若有出國行程,則可充分品味生活與悠閒。

人際與財運運勢:
於長官運、工作運和財務運方面會有好運氣,部份人會跨入新領域或承接新工作項目,也容易對某些事務啟動了學習的興趣。本週可望突破一些舊思維或開啟合作計劃、賺錢方案,亦不妨花點錢打理門面以轉變形象。

工作與學業:
多忙於進行之前所規劃的大型任務目標,而不單單只與工作相關,其中包含更多的是學習、獲取資訊以及智慧的增長。本週利於表現自己的優勢與才華,並適合與老闆、長輩之間做充分的意見交流,有助於調整出最佳的判斷與決策。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會關注於進修、傳媒、網路、資訊、貿易、旅遊或國外事務方面,以上事務雖伴隨著壓力,倒是運勢發展則還不錯。本週的洞察力和靈感提升,少數人會花時間投入於宗教、哲學、政治或是玄學方面。

人際與財運運勢:
由於某些關乎處女座運勢的主要行星處於逆行期,為伴侶關係、合作業務、財務進帳、戀情或子女方面的運勢,帶來了或多或少的阻礙與困擾;有些人會衝動地消費、投資,而有些人則遇桃花,要提防跌進明知不可為而為的愛情。

工作與學業:
部份處女座可能會就某工作專案、合作案或是企劃,而需要來回的研究細節、或忙於與他人核對事項,事務煩瑣,慶幸的是,創意發想能流暢的落實於工作表現,多可在各種努力的層面中有所收穫。考試運佳,尤利於邏輯推理方面的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