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婚到了知道要戀愛了,被剩男剩女了知道蹉跎青春了,被愛神遺忘到角落了知道自己已經快傷不起了……難道一切都晚了不成?!不對!電影中那些奇跡般的姻緣、愛情也是來源於生活的,眼下的分分鐘都可能有劇本式的愛情降臨,換上最令你有自信的行頭,參考本周(4.21-4.27)愛情運,內外兼修的行動宣告:我準備好戀愛了!本周木星-天王星-冥王星呈現90度、180度、90度的T型排列,容易有出外奔波的行程計畫,做好心理準備,就當成探索新體驗,千萬別心存埋怨,嚇走了隱藏的好運氣,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天秤座、天蠍座、雙魚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個人魅力指數始終不減,在各種聚會活動中很是引人注目。單身者,也許你與某人還處於嬉笑打鬧的不明朗狀態,可一旦你在適當的時候展現真實的自我,對方便毫無招架之力了。有伴者,儘管在很多時候你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吃喝聚會上,但你卻不忘偶爾地給對方製造各種小驚喜、小浪漫,對方豈能不瞭解你的心意?TA 親手給你做的飯菜、送的禮物……便是愛的明證啊!
約會吉日:4月22日
約會吉時:15: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驚喜不少。單身者,在有條不紊地處理好工作、學習之後,便開始思考與某人的關係及親密程度,若是放下恐懼和擔心,勇敢表達自己的感受,那麼對方會給你答覆的,不過不是馬上。有伴者,想清楚自己要的不過是與伴侶平靜安穩的家庭生活而已,儘管心情壞時會發脾氣,但你的誠意還是使得兩人的感情一直在升溫。
約會吉日:4月23日
約會吉時:18: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乘坐著愛之舟,在愛情的海洋中流連忘返。單身者,不論是給人幫忙,還是參加派對,總能遇到自己的菜,你的幽默、爽快、樂觀向上,給對方留下不錯的印象,若要進一步發展,還得再加把勁兒。有伴者,之前你們的某些小矛盾、小誤會在你的主動示好下終於瓦解掉了,這讓你還蠻欣慰的。
約會吉日:4月24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在愛情的世界裡徹底迷茫了,雖偶有歡樂,也是稍縱即逝。單身者,你與某人本來很有戲,但因為各種誤會你變得冷淡下來,而對方也不做解釋。有伴者,雖然另一半對你照顧有加、關懷有加,但某些時候,TA又喜歡在一些無關痛癢的瑣事上,挑你的毛病,讓你有些不解TA為何如此對你。
約會吉日:4月26日
約會吉時:11: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發展真是順風順水,幸福到爆。單身者,遇到有緣人的地點可能是朋友的婚禮上,或者是聚會活動上,或者是通過親友介紹,但不論哪一種,你都能體驗到緣分的美妙。有伴者這周的愛情生活有些像浪漫愛情小說,既傳奇又唯美,主要是你不用花任何心思,對方就能讀懂你的心思,帶給你無盡的驚喜!
約會吉日:4月26日
約會吉時:10: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儘管事情多、常忙碌,可愛情生活還是有亮點可尋。單身者,身處熱鬧的場合開始覺得不適應,因為你無法抵抗心頭的寂寞,好在會有不同的異性來到你身邊,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因為真心待你的人必然不會輕易離開。有伴者,之前對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況不是特別滿意,總是不知足,總拿自己的伴侶和他人的伴侶進行比較,但在共同經歷過生活波折後,你由衷地感謝另一半帶給你的安全感,而你也將用款款情深暖透TA的心。
約會吉日:4月27日
約會吉時: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